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少林好小子》(少林好小子演员名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少林好小子》(少林好小子演员名单)。

少林好小子方丈是谁?

在少林好小子这部电影里饰演方丈波板师傅的是李名炀

李名炀,1917年3月27日,演员。

演艺经历

祖父曾是曾国藩帐下的军师。1994年,他在电影《笑林小子Ⅱ之新乌龙院》中的方丈大师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5年,影片《小飞侠》中,始终是一个老顽童的形象,在剧中饰演父子二人的师父,依然搞笑。

少林小子为人家踢足球是哪个电影?

少林小子为人家踢足球的电影是《少林好小子》。

剧情简介

“少林五祖”中最顽皮的玻板好心办了坏事,被师傅罚其在衣柜内面壁,因此误了火车,和师傅、师兄弟们失散。

车站上,玻板遇见小偷行窃,他施展少林绝技,制服了小偷,由此他结识了从香港来内地旅游的吴妈、小吴、小豆丁以及林业和林雅。玻板和吴妈一家暂住林家。

大家相处和睦,只是十分调皮的小豆丁经常和玻板捣乱。一天,玻板偶然撞见吴妈和林业激烈交手,玻板使他们罢斗。原来吴妈和林业在20多年前是一对恋人,后来因为误会,各自东西。

在玻板、小吴和林雅的劝说下,两位前辈终于尽释前嫌,重归于好。吴妈一家在大陆的旅游将要结束,他们决定看完林雅的“飞鹰队”毽球比赛再走。不料,小豆丁被一伙顽童拐走。

大家分头去找,玻板终于在一处偏僻的粮仓发现了小豆丁,他只身去救,遭到顽童们的围攻。小吴、林雅及时赶到,救出了玻板和小豆丁,但林雅“飞鹰队”的两名主力队员受了重伤。

毽球比赛如期举行,由于主力缺阵和裁判不公,“飞鹰队”连连失球。这时,布袋大师一行从美国归来,在玻板的请求下,“少林五祖”替“飞鹰队”上场比赛。“少林五祖”施展少林真功夫,频频得手。

在场观众大开眼界,欢声雷动。在数日的交往中,小吴和林雅也恋爱了。小吴在分别时将一个传呼机作为定情物塞到林雅手里,林雅万分激动,她骑着摩托车追赶飞驶的列车,将一串象征爱情的项链通过车窗递给了小吴,两人含泪挥手告别。

东南西北风是哪个电影的歌曲?

《东南西北风》是电影《少林好小子》的片尾曲,由黄安演唱。收录于1990年发行的专辑《亲爱的南方妹妹》中。

《少林好小子》是由袁英明、袁方联合执导的动作片,朱茵、郭晋安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少林高僧布袋大师和他的弟子“少林五祖”,接到美国某电视台的邀请,去美国进行巡回表演所发生的故事。

少林好小子拍摄地?

影片主要在成都市区拍摄,有盐市口、府青路立交桥、营门口立交桥、望江公园、成都饭店、火车南站等取景点。

东南西北风dj男生版原唱?

原唱是黄安,以前也一直以为是卓依婷,但看了电影《少林好小子》,这部电影片尾曲就是《东南西北风》,是黄安唱的,而且作者也是黄安,《少林好小子》是1994年的电影,这首歌至少在1994年之前就已经被黄安唱出,

朱茵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全集?

任达华和朱茵没有一起合拍过电影

朱茵,1971年10月25日,演员、歌手。199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从而正式出道。1993年获得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奖。1994年凭借武侠剧《射雕英雄传》进入观众视线,同年,与郭晋安合作主演动作片《少林好小子》。

任达华,1955年3月19日,演员。

少林好小子波板扮演者?

在少林好小子这部电影里饰演波板师傅的是李名炀

李名炀,1917年3月27日,演员。

演艺经历

祖父曾是曾国藩帐下的军师。1994年,他在电影《笑林小子Ⅱ之新乌龙院》中的方丈大师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5年,影片《小飞侠》中,始终是一个老顽童的形象,在剧中饰演父子二人的师父,依然搞笑。

少林好小子结局?

好小子结局很圆满。

影片有朱茵、郭晋安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少林高僧布袋大师和他的弟子少林五祖受邀请去美国进行巡回演出。弟子中最顽皮的玻板因被师傅惩罚误了火车。在车站上,玻板制服小偷由此结识了来内地旅游的香港吴妈、小豆丁、柳雅等一家人,相处和睦。柳雅所在的飞鹰毽球队连连失球,布袋大师率弟子回国代替他们上场,施展少林功夫,转败为胜。

玻板在此期间不仅保护了小豆丁,还和其他人一起努力成全了两对有情人。影片在圆满温馨中结束。

少林好小子小豆丁谁演的?

钟秋,男,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在读研究生,中国内地男演员。

代表作有《少林好小子》《笑林老祖》《我的法兰西岁月》《我的长征》[2][3]等。

钟秋曾凭借《我的法兰西岁月》获得过第

更多《少林好小子》(少林好小子演员名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