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养一千只鸭一年的利润(养1000只鸭子能赚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养一千只鸭一年的利润(养1000只鸭子能赚多少钱)。

网友提问:

养一千只鸭子能赚钱吗?2019年养殖鸭子前景好吗?

优质回答:

首先谢谢悟空的邀请。

我觉得能赚钱,有句话讲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引申一下,就算不是状元,探花、榜眼也行啊,也能赚钱。所以说项目好的很,如果有所顾虑,前期不要养那么多,可以从一两百只鸭子开始摸索经验,后面再加到1000只,数量上来了,人员管理上也要加人,毕竟1000只不算小数目。

2019养殖鸭子前景肯定好。有以下几点:

一、随着上次猪瘟来袭,国内猪肉不多了,这样下来,吃肉的人还是要吃,市场供不应求的时候,肯定会找别的肉替代,这时鸡鸭鱼等需求都会增大。

二、鸭全身都可以充分的利用,鸭肉从头到脚就不用多说了,特别是鸭脖;身上的毛可以做纺织服装类胆;鸭蛋也是美味的食品;鸭粪也可以作为肥料用。

第三、价格的话,经过上次的猪瘟袭击,鸭肉价格肯定可观;就算到了后期,随着市场行情走,因为养的量多,薄利多销也是可以的!

其他网友观点

肉鸭可以作为烤鸭、烧鸭,非常好吃,市场上对其存在固定的需求。不过,肉鸭养殖存在一个弱点就是单只的利润很少,平均一只肉鸭仅可以带来2~3元的利润,1000只肉鸭也就是2000~3000元的利润。可见,养殖肉鸭能赚钱,但是赚得不多。

肉鸭养殖要以量取胜

所以,养殖肉鸭要赚钱,得以量取胜。可能你会说,以量取胜,那就养殖10000只,年获利2万~3万元也是不错了。对,不过,这10000只鸭不能够一次性养殖,而是分批饲养,因为一下子养殖太多,风险太大,一场病害可能就全军覆没,而且也不好管理,对场地的要求又太高。那么,分批饲养肉鸭,如何去操作呢?

由于肉鸭养殖的周期很短,40~50天的时间可出栏上市,一年下来就可以养殖4~5批。按照一年养殖5批算,10000只肉鸭,每批可饲养2000只。

2019年养殖鸭子前景好

这里为什么说2019年养殖鸭子有前景呢?主要是今年猪肉很贵,很多人不得不转而选择其他肉替代,鸡肉和鸭肉成为选择最多的肉食品,而相比之下,鸭肉更加便宜,选择吃鸭肉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烧鸭,消费量会被推动上涨。

就拿我身边的人来说,镇上的菜市场猪肉摊子变少了,烧鸭铺子却多了起来,有时候一个烧鸭铺子,一群人排队购买,当做今晚的晚餐。我家里最近也是以烧鸭肉为主,好吃而且处理起来方便。

由此可见,猪肉价格上涨,反而推动了鸭肉需求量上涨,养殖肉鸭当然就有前途了。

好了,以上关于养殖1000只鸭子能赚钱吗?这个问题,就分享到此,欢迎评论探讨交流。

更多养一千只鸭一年的利润(养1000只鸭子能赚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