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目睹怎么用 亲眼目睹的事来表达(亲眼目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亲眼目睹怎么用 亲眼目睹的事来表达(亲眼目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亲眼所见

1982年中秋节的第二天,我爷爷去世了。因为中风,他死前说话有点口齿不清,但还是能听懂他想说的话。他一生喜欢粥,生活节俭,养育了8个孩子。我父亲是第三个。在他去世的头几个月,他的祖母经常去以泪洗面,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当时我6岁,弟弟4岁。弟弟对奶奶说:“奶奶,别哭。爷爷走了。我们再找一个吧。真的很幼稚。”因为家里人口多,从弟弟出生开始,我就和奶奶睡在一起。突然有一天,我匆忙醒来。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每个人都在那里。很奇怪。我的父亲、母亲、阿姨、叔叔等。但我祖母的身体不停地颤抖。最恐怖的是,我听到我爷爷出生时的声音从我奶奶嘴里蹦出来,对我爸爸说:“我要把你妈妈带下来陪我。”我爸说:“还没有。我的女儿和儿子都太小了,没人带。以后再说吧。”说了之后就没听过了。我姑姑结婚的地方离我家只有10多米。厨房在厨房对面,她上街要经过她家的门。85年,表妹出生,长得很可爱。弯睫毛的长眼睛水汪汪的。像洋娃娃一样。我叔叔是被收养的,家庭像联合国一样复杂。有一天,他爷爷拿着刀去找我叔叔要椅子,说要杀了我叔叔。有一次,他趁着自己过生日,在做蛋糕的米饭里掺了茶药。真的是疯了,然后他不敢在家里住,去亲戚家住了。这一天,我奶奶又被我爷爷附身了,他要叫我叔叔的爷爷过来。他走过来的时候惊呆了。怎么和他生前一样?最让我吃惊的是,有一次爷爷走火入魔的时候对我妈说:“三嫂,年初我回来喝茶。到了,在架子上放一碗瘦肉粥,在电视边放筷子。”我们当时都半信半疑,但是开学第一天就做到了。当我妈把粥装好放在电视柜旁边的时候,一只大黑蝴蝶飞到粥碗里,走来走去,飞走了。通常,我的祖母不会让我们杀死任何昆虫,如蝴蝶,蝗虫等。蛇会杀无赦。那时候我奶奶跟我老祖宗说,把什么都变回来了没问题,但是不能把蛇变回来了会吓到我们的。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我们看不到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我的业力太重了吧。通常,我在农村的邻居都死了。只要我知道,我就会梦见他们。所以,我平时做事都很怕听到音乐,就是现在那种叮叮当当的佛乐。我一听就害怕,睡觉肯定不会盖着被子出门。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带领我闻佛的老板娘。她是学佛的,听了我的故事后,建议我读经文。我看了之后,奇迹出现了,噩梦少了,梦见了菩萨。在梦里遇到危险的时候会念佛名,感谢佛菩萨的加持。前段时间,我奶奶生病了。我把老板娘让我做的佛珠给了她,让她多读佛学。希望她老人家身体健康,远离疾病和痛苦。人的一生很短暂。只有学佛才能修成正果。学佛才是正道。我将走向这条正确的光明之路。我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更多亲眼目睹怎么用 亲眼目睹的事来表达(亲眼目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