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段两个人的对话(描写两个人对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一段两个人的对话(描写两个人对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会话

啊!我来看你。我只是来看看你。我马上就走。我要赶火车,回去晚了,要从矿上扣钱。我知道你恨我。你说梦话的时候骂我。你为什么这么恶毒?我是你父亲!我能怎么做呢?高中,一年要挣两千多块钱!啊!我会来看你,坐下来然后离开。今天不要骂我。我知道你想学习,但是我到哪里去弄两千美元呢?就算我流尽了血,砸碎了骨头,只要能卖了钱供你读书,我就拿着砸。但我知道抽血要看方式。不会吧。谁想要我们的血?谁想要我们的骨头?我们在家里没有关系。幸运的是,我们这里有煤。如果有煤,就得有人去挖。挖煤一年能挣几千块钱。挖煤的时候不是放弃了两个大学生吗?如果他能挖,为什么我不能?我有类风湿?怕什么!你没有哮喘吗?啊!于是我去挖煤。我走的时候,不让你妈跟你说我要去挖煤。我不怕你会觉得不舒服。其实那个时候你就不学习了。我跟学校老师说,名额先留给你,等我赚到钱交了学费你再回去。我要去挖煤。我不会告诉你的。我真的不怕你吃亏。我怕你也会挖煤!其实挖煤挺好的。食物里有很多白肉,馒头也挺大的。有滑坡?是的,小煤矿有塌方。没有滑坡怎么可能轮到我们挖煤?你见过山崩吗?当天塌下来的时候,我正在挖煤。到处都是石头,就像冰雹一样,随便挑个人来砸。你三叔喊,滑坡!我看了一眼,他被埋了。我慌了,跑到外面。如果你出不去,这个洞就已经被堵住了。牛娃叫我,跑回来!他也被埋葬了。牛娃,对吗?你认识他。他比你大六岁。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偷了我们的玉米。五个人死于山崩。你的三叔,牛娃.都死了。我是致命的!我昏睡了八个小时,八个小时,没有再得到一块石头.我是致命的!恐惧知道你需要钱来学习,他让我回来了。啊!我赚的钱,你学习,一年够了。但是当我回来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在家?你妈妈告诉我,我走了没几天,你也走了。我知道你想学习,但是儿子,我会挣钱的。我是一个父亲!你为什么出去挖煤?你才16岁。你告诉别人你19岁了。事实上,当你说你16岁时,他们也想要你。煤矿缺人。但这是人类的工作吗?啊!有挖煤的大馒头,有吃的肉片,却有塌方!你见过山崩吗?你看过吗?天要塌了!到处都是石头!你告诉你妈妈你可以在山崩时跑出来,你说你可以跑得比兔子还快。你怎么能这么无知!啊!我来看看你。我只是来看看你。现在我得走了.晚些时候,我会错过火车.我得从矿上扣钱.我必须挖煤.你哥哥,他也要学习!深秋。荒野。一个中年人泪流满面,往新坟里磕了三个响头。啊!那人说。会话

更多写一段两个人的对话(描写两个人对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