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一部分(佛罗伦萨的标志性建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为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一部分(佛罗伦萨的标志性建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佛罗伦萨历史中心建筑简介

佛罗伦萨的历史中心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区的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工业城市,也是托斯卡纳区的首府。它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的西麓,阿尔诺河流域的山间盆地,距罗马东南230公里。

面积102平方公里。

人口453,000 (1981年)。

建于公元前的佛罗伦萨历史街区是城市规划和建筑艺术的杰作,是六个世纪不断发展和创造的结果。

佛罗伦萨的历史中心保留了罗马殖民时期的基本布局。随着城市建筑的发展和中世纪对人行道的考虑,一些大型公共建筑与市政规划融为一体。例如,圣玛丽亚大教堂(1296年)的几个大门就位于周围街道的轴线上。

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在133年城市建设确定的范围内,中世纪的布局增加了文艺复兴时期的透视效果。

这是佛罗伦萨布鲁内莱斯基(1377-1446)和他的追随者的作品。

它带来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文艺复兴杰作,尤其是在旧桥附近。这些遗迹可以互相看到,并与周围的广场、城市和托斯卡纳乡村相呼应,形成了城市和艺术景观的起点。

佛罗伦萨的城市建筑是独特的艺术再现,绝对的艺术杰作,是六个世纪不断创造的成果。

它拥有世界上最集中的作品。

自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以来,佛罗伦萨对建筑和纪念艺术产生了重大影响——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整个欧洲。对于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商业城市来说,它是权力的象征。

从14世纪到17世纪,佛罗伦萨是一流的经济和政治强国。当时,它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建筑,展示了许多银行家和名人的历史性行为。

它与世界上的重要事件有着实质性的联系,文艺复兴的概念诞生于佛罗伦萨。

更多作为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一部分(佛罗伦萨的标志性建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