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述和苏美尔 亚述战争的意义是什么意思(亚述人和苏美尔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述和苏美尔 亚述战争的意义是什么意思(亚述人和苏美尔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亚述战争的意义是什么?

减轻

亚述打了几年仗,占领了大片地区,然后灭亡了。这场战争的意义何在?

亚述帝国彻底毁灭了,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从废墟中重新站起来。它长达几个世纪的血腥残暴的征服给近东的古代民族带来了巨大的苦难,以至于它在人们记忆中留下的唯一印象就是亚述人嗜血的本性。但是,在世界军事史上,亚述人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他们创造了许多新的兵种和作战方法,被后来的波斯人和罗马人所模仿,为军事艺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亚述战争给后人留下的经验教训极其深刻。任何无视其他民族基本生存权和自决权的强权政治和扩张主义侵略战争,都必然难逃最终灭亡的历史命运。

更多亚述和苏美尔 亚述战争的意义是什么意思(亚述人和苏美尔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