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的妹妹一封信350字(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四百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远方的妹妹一封信350字(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四百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封写给远方姐姐的200字的信

亲爱的姐姐:你好!自从上次见面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你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很短暂。不知道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我告诉你一件好事,就是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发生在2013年10月1日。10月1日国庆节,妈妈病了,我心想:“趁这个机会把家里收拾干净,给他们一个惊喜。”我穿上我的“小工服”去“攻击”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我先列了个清单,这样就不会有遗漏了。首先,把桌子擦干净。我弄湿了毛巾。当我这样擦桌子时,所有的灰尘都不见了。当我用干毛巾擦桌子的时候,就能看到人了。接下来,我“攻击”地面。我拿起沉重的拖把,把它弄湿,开始全力进攻。从房间到客厅,这一刻,我已经是满头大汗,感觉很累。原来做家务并不容易。好像平时很鄙视。“进攻厨房”我大声喊道,打开水龙头,水就出来了。我用清洁球做了我的绝技“超级洗”,一切搞定。然而,一个下午过去了。我妈看到这一幕开心的笑了。这是对我成绩的肯定。我今天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吗?你的兄弟:孙新宇2014年1月1日桌布

更多写给远方的妹妹一封信350字(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四百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