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时的优美句子短句(下大雨时的优美句子摘抄)

1.瞬间,雨滴成了一条线,砰的一声,大雨像天要塌下来一样从天而降。

2.早上下了一场小雨。虽然现在天放晴了,但路还是很滑。两边田里的秋作物被雨水冲走了,珍珠晶莹剔透。空气中也有一种清新湿润的香味。

3、风像无数鞭子一样卷起暴雨,重重地打在玻璃窗上。

4、我看到北海怒涛咆哮。阵雨抽打着地面,雨水飞舞,水花四溅。

5、雨从空中飘到每一个角落,雨滴像晶莹剔透的珍珠,非常美丽。雨滴从屋檐、墙壁、树叶上落下,就像断了的珠子,最后连在一起形成水柱。

6.风在吹,雨在下。仔细一看,街上连个人影也没有。所有的水都浪费了,变成了流动的河流,无数水花争先恐后地开。从远处看,建筑物和树木模糊不清。

7、风夹着雨星,好像在地上找什么东西,东一头,西一头地撞。路上的行人刚找到避雨的地方,天就开始下起雨来。它雨越下越大,很快就下了就像倒水一样。看看空中的雨,它它真的很像瀑布!一阵风吹来,这瀑布般密密麻麻的雨被风吹得像烟、雾、尘。

8、豆大的雨点落在地上,溅起水花,像个小喷泉。水花落在地上就变成小气泡,看起来像透明的小帽子。它看着雨滴变成小帽子真的很有趣。

9、雨越下越大。屋顶上,街道上,溅起一层白色的雨雾,就像一层飘渺的白纱。这时一阵风猛吹,白纱袅袅而去,雨水斜斜地落在街上的积水上,溅起不少水花。

10.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北方的地平线上涌起,夹杂着电闪雷鸣。刹那间,狂风大作,乌云弥漫天空。然后豌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砰地打在窗户上。又是一声霹雳,震耳欲聋。瞬间,雨滴连成一条线,砰的一声,大雨像天塌下来一样从天而降。

11、雷声响起,大雨像断珠一样不停地下着。

12.下着倾盆大雨,屋檐下的雨水汇集在街上形成小溪。

13、大雨从天而降,漆黑的天空似乎要崩塌。

14.风追雨,雨驱风。风雨联合起来追逐天上的乌云,整个世界都在雨中。

15.天上乌云翻滚,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1.不一会儿,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

2.窗外的天气就像你多变的表情。

3.它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毛毛雨,点点雨滴似乎伴随着一首小小的舞曲。我可以我禁不住被窗外的世界所诱惑。

4、春雨,像牛毛,像针,像细丝,密密麻麻斜织成。

5.春雨是一年中雨季最温暖的。春雨落下来,就像无数根细细的银线,带着冬天遗留下来的微微寒意和春天的喜讯,微笑着轻轻落下来,洗去冬天遗留下来的痕迹,迎来春天。

6.春雨,像成千上万的银丝,从温柔的南风中落下。

7、春雨淅淅沥沥,树木干枯的枝干有了一层浅绿的颜色,雨水顺着树梢滴落,变成一串串水汪汪的音符。地面也湿了很多,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小草也偷偷钻出地面,开始编织绿色的地毯。春雨下得很大。它在温柔地唤醒大地,悄悄地带走寒冷,慢慢地抚慰着冬日里树木的伤口。春雨冲走了冬天的残余,万物在春风的吹拂下苏醒,在春雨的滋养下生长。

8.大滴的雨水像子弹一样袭来,让树叶格格作响,落在人身上很疼。

9.大雨从天而降,漆黑的天空似乎要崩塌。

10.大雨像一个巨大的瀑布一样翻滚着。

11.等待雨是伞的命运;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12.闪电从天空移到天顶,雷声由远及近。不一会儿,雨点落下来哔。

13.多么神奇的一场春雨。既朦胧又清晰。它给一切披上一层空灵的薄纱,把一切洗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仿佛被雨水冲刷打磨过,一种清澈开朗的感觉在滋长。整个世界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仿佛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树是新的,新的树上长满了绿芽;草是新的,新的,娇嫩的;花是新的,它们正在含苞待放。连心情都是新的,心里只有一种清爽愉悦的感觉。

14.冬雨,更像一个吝啬的财主,总是吝啬雨水,不愿让大地接受雨水的洗礼。即使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只是下点小雨,夹杂着冬天的寒风,打在人身上,感觉又冷又刺骨,带着说不出的寒意。

15.风像音乐家一样吹,雨在呼应的同时营造出统一的意境。

16、风夹着雨星,好像在地上找什么东西,东一头,西一头地撞。路上的行人刚找到避雨的地方,天就开始下起雨来。它雨越下越大,很快就下了就像倒水一样。看看空中的雨,它它真的很像瀑布!一阵风吹来,这瀑布般密密麻麻的雨被风吹得像烟、雾、尘。

17.风雨可以摧毁樱花,但可以t樱花在风雨面前绽开笑颜?

18.风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大。闪电划过天空,像一条金色的蛇在狂舞。&;砰又是一声霹雳,震动了大地,学生们都缩紧了脖子,用手捂住了耳朵。

19.风追雨,雨追风。风雨联合起来追逐天上的乌云,整个世界都在雨中。

20,心寒。它去亭子已经晚了,阵雨开始歇了。

21日,寒雨连江夜入吴,为客孤送行。

瞬间,雨滴成了线,砰的一声,大雨像天塌了一样从天而降。

早上下了一场小雨,虽然现在已经放晴了,但是路还是很滑。两边田里的秋作物被雨水冲走了,珍珠晶莹剔透,空气中也有一股清新湿润的清香。

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的鞭子,重重地打在玻璃窗上。

我看见北海在咆哮。阵雨抽打着地面,雨水飞舞,水花四溅。

雨水从空中落到每个角落,雨滴像晶莹剔透的珍珠,非常美丽。雨滴从屋檐、墙壁、树叶上落下,就像断了的珠子,最后连在一起形成水柱。

风在刮,雨在下。仔细一看,街上连个人影也没有。所有的水都浪费了,变成了流动的河流,无数水花争先恐后地开。从远处看,建筑物和树木模糊不清。

风夹着雨星,像在地上找什么东西,东撞西撞。路上的行人刚找到避雨的地方,天就开始下起雨来。它雨越下越大,很快就下了就像倒水一样。看看空中的雨,它它真的很像瀑布!一阵风吹来,这瀑布般密密麻麻的雨被风吹得像烟、雾、尘。

豆粒大小的雨滴落到地上,溅起水花,像一个小喷泉。水花落在地上就变成小气泡,看起来像透明的小帽子。它看着雨滴变成小帽子的过程真有趣!

它雨下得更大了。在屋顶和街道上,溅起一层蒙蒙的雨雾,就像一层飘渺的白纱。这时一阵风猛吹,白纱袅袅而去,雨水斜斜地落在街上的积水上,溅起不少水花。

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北方的地平线上涌起,夹杂着电闪雷鸣。刹那间,狂风大作,乌云弥漫天空。然后豌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砰地打在窗户上。又是一声霹雳,震耳欲聋。瞬间,雨滴连成一条线,砰的一声,大雨像天塌下来一样从天而降。

雷声响起,大雨像断珠一样不停地下着。

下起了倾盆大雨,屋檐下的雨水汇集到街上形成小溪。

大雨从天而降,漆黑的天空似乎要崩塌。

风追雨,雨赶风,风雨联合起来追天上的乌云,整个世界都在雨中。

天上乌云翻滚,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