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忘了锁车,消费1000多元(共享单车忘记关锁被骑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共享单车忘了锁车,消费1000多元(共享单车忘记关锁被骑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骑完自行车共享,忘记关锁,账户里扣了34元。客服说可以免除我的欠费,但是要扣信用。谁知,之后账户余额居然出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欠款21474778元。昨天上午,在武昌沁园路上班的李小姐被这个数字吓坏了。

李老师在沁园路一家房产中介工作,之前在摩拜单车注册,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又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骑自行车从团结新村到沁园路上班,大概是忘记锁了。直到27日晚上,他准备再次骑自行车时,发现自己的账户上欠了34元。这时他才发现,最后一次使用,持续了23个小时。

随后李先生拨通了客服电话,对方表示出于人性化的考虑,可以免这个扣费,但是要扣李先生15分的信用分。10多分钟后,李小姐查看账户,发现信用分确实被扣了,但账户余额显示欠款2147万余元。他又给客服打电话,对方让他不要着急,说会解决此事。

记者看到,李老师的账号最后停留在欠款21474778元。李老师说,昨晚他把界面截图发到朋友圈后,很多人都以为他是PS恶搞。

记者随后联系了单车负责人,对方表示系统不定期更新升级,有时可能会显示错误。极少数用户在遇到类似问题后,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者在APP中反映故障,或者在微博、摩拜单车中通过微信反馈问题。客服人员收到反馈后,会立即根据实际余额进行维修,用户不必担心。经过处理,李先生的账户已于昨日上午11时恢复正常。

更多共享单车忘了锁车,消费1000多元(共享单车忘记关锁被骑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