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关于励志格言的作文800字(一句关于励志格言的作文开头)

坚持不懈是一种态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必要的,也是难得的。所以,坚持也需要坚持。

上课时刺耳的铃声刺激着每个人所有学生的大脑脸上夹杂着悲愤:真讨厌!昨天考试没让我回顾一下,但是今天考试突然开始了。我不I don’我不知道明天哪个老师会临时考试,所有的学生都会互相谈论他们的困难,我也不例外。我和他们是一个队的学生!

老师来了,没等我反应,我只能同时停止和同学说话。试卷非常难,我答不上来。忍不住轻轻皱眉。

我不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快崩溃震了几下笔,就进入了正题。好了,大家马上就要看到附加题了。这次把这个问题计入总分,总分110!什么!我觉得数学老师好像是故意刁难我,当众出丑。老师那双带着杀意的眼睛似乎有意无意地盯着我。她看到我心里的无底洞了吗?突然之间,乱七八糟的数字变得又多又复杂。

我认为:满分可以不要空着!汗水从手心滑落到笔上,让我恐慌不安;胜利可以不要被抛弃!汗水顺着下巴滴落在纸上,让我茫然的字迹更加模糊;努力可以别浪费了!作为我自己,怎么能坐视不管呢?我不我不相信我的满分会被沉默和恐慌取代!秒针一个个移动,走的那么痛苦,滑的那么无情,我恨自己的懦弱!为什么可以关键时刻我不能像别人一样工作吗?我要为自己而战!

一片红叶,一片黄叶,沉闷的落叶,给了我一个平和宽敞的舞台,让我表演独角戏,而我则在草稿上计算复杂的公式,比如计算这未来的生活。

励志作文2人的成长充满了坎坷和意外。有人抑郁有人改变人生走向辉煌。说一个知名人物,——06我的英雄宋晓波。虽然他又聋又哑,但他仍然能获得第二名。很多人可能觉得大家都很同情他,但事实并非如此。宋晓波赢了大家他用自己的努力和力量赢得了别人的钦佩。

宋晓波没能他从小就没听过。我想他的父母可能会抛弃他!但是他的父母没有我不喜欢这个沉默的天使像普通父母一样。送他去聋哑学校,学习知识,学习手语与人交流,在这样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你可能会说,不是吗t宋晓波好听吗?难点在哪里?让让我们想象一个人渴望听到声音,但却不能I don’我听不到,一个从来没有说过普通话的人妈妈和爸爸,以及一个在英雄大赛中遇到困难从不放弃的人,但是他一直经历着困难,但是他不屈不挠的不放弃自己的精神,让他成就了今天的成就,但有多少人想过他背后的汗水和艰辛.

路上的风雨是个调皮的孩子,喜欢和遇到他的人玩捉迷藏。有人坚持找到他,有人半途而废,被他忽悠。其实成功取决于对待它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每个人都会经历风雨,只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挫折,他才会成功!

励志作文3成长是一个从依赖到独立的过程;成长是从无知走向成熟的道路;成长是岁月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成长是青春岁月的见证。成长的过程带给我们的太多,需要我们慢慢品味。

我们就像一棵小树苗,它就像我们一样成长。

小树苗从大地母亲那里得到了它娇小的身体。它被森林里的大树抱在怀里,为它遮风挡雨,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它每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吹着柔和的风,接受着大地的滋养,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它总是围着大树,非常恭敬,非常崇拜。自然,人们希望它能像大树一样,快快长大。其实是忘记了成长是需要时间的,是必然的,在不经意间慢慢成长。

突然,有一天,它发现自己长大了因为它身上有许多叉子。它非常高兴,使劲摇晃着它略显强壮的身体。当树看到它时,它告诉它放弃叉子。小,它不敢违背,却默默放弃了分叉的成长。它继续向上生长,身体越来越强壮。它再次认为自己是长大了并且不再需要大树的支撑。它开始变得傲慢无礼。它开始讨厌大树,认为大树挡住了它的风和太阳。它认为大树阻碍了它的生长。

树不遮它,让太阳把它烧了,让风雨把他打了。一场暴风雨的到来差点让它死掉。它醒了,原来它还没长大,承受不了生存的挣扎。它仍然要在大树的保护下成长,直到它能够承受各种困难,而张变成了天上的大树,承担起保护小树的责任。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会面临小树的烦恼。依靠独立需要付出很多,但却是成长过程中的必然经历。其中,要学会放弃,要学会鼓励自己,要学会很多,要在失败的磨练后变得更加成熟。

励志作文4有人说,当你跌倒一百次,你必须站起来一百零一次!&;是的,因为乌云清朗,白昼在黑夜之后,雪是春天!——题词

小时候开始磕磕绊绊学走路,摔倒了就要学会爬起来。当我一瘸一拐地爬起来,不时摔倒的时候,我哭了,但我的父母站在前面,不停地鼓励我:陕西,站起来!&;&;我不哭了,试着从地上爬起来。看,我我又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听着,我终于能走路了。听着,我我为自己喝彩。

我进了幼儿园,开始学习和伙伴相处。我看到父母把我放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走了,我就哭了,但是父母还是没有不要回来。只能不哭了,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看着其他和我年龄不大的孩子,也在哭,所以可以我忍不住笑了。很快,我们就互相了解,互相帮助。看,暴风雨过后,美丽而灿烂的彩虹已经高挂天空了!

进入小学圣地,我又开始学习知识。我右手握着笔,左手帮右手按着笔记本,开始横着竖着写不熟悉的字。但是,我默默的哭了,因为我不能我写得不好,但是老师就在旁边,抓着我的小手,恳切地安慰我说:“我写得不好。唐别哭,老师会教你慢慢写!&;&;看,我现在可以准确地写出每个单词了。

踏入小学的操场,我开始学习跑步。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飞快地冲了出去。更糟糕的是,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哭了起来。同学们赶紧把他抱起来,帮他揉伤口。哦,寒冷的雪融化后,这就是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春天。那个同学已经破涕为笑,继续往前跑!

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到底,再多的乌云也会散去,再长的黑夜也会消失,再厚的雪也会融化!

哦!雪化了,又是一个耀眼的春天!

今天晚上是我开学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主动去教室自习。和我一起去的同学说,我没有资本玩,深深触动了我,我想到了自己。

出生在农村家庭,我不穷,但也不富裕。我父母一直都很辛苦。他们迎着冬天的寒风,夏天的烈日,默默为我和弟弟的成长付出。从小和父母一起长大。我没有我没有遭受任何痛苦,所以我没有不要总是努力学习。我只知道怎么玩。从一个录取率很低的学校毕业后,我被另一个不太好的学校录取了。

当学校不我没有这个词焦点,学校没有好的学习氛围。我所到之处,都在吃喝玩乐。看书的人几乎没有,我就更堕落了。我不I don’我不听课。课后不学习,每天混日子。虽然我有时候知道自己堕落了,但是我从来没有用实际行动去改变这种堕落。走进教学楼,发现很多教室里坐着很多人。他们在自学,他们没有。我不需要老师。的监督或建议。他们按照自己的目标做了该做的事。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努力学习的人。

是的,我们总能看到许多人不不要学习,只是吃喝玩乐。为了合群,为了显示自己和别人一样光鲜亮丽,我们像他们一样花钱,像他们一样沉溺堕落,却忘了肩上的担子,忘了自己的初衷。我们没有资本去玩。别人贪玩又怎样?他们背景很强,不读书也能活。我们是不同的。读书是改变命运最直接的方式。只有把握好,才能实现梦想。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现在不一样,将来也不一样。我们不I don’我没有玩的资本。让让我们努力改变我们的命运和生活。

励志作文6 起来,起来!少爷,这今天下硫酸雨,请准备好被子。&;我急忙按下报警按钮,躺下来又睡着了。我躺在床上想:多功能日历真是,今天是星期天,还让我起这么早。(多功能日历可以当闹钟用,预报天气。通话等。)但是上面说今天——有硫酸雨,唉,真倒霉!今天我不得不穿厚重的特殊衣服去打乒乓球。特殊的衣服可以防止硫酸。陨石。流星等天灾)我坐在床上,让我的专用机器人Asu给我穿好衣服,洗好脸,去吃早饭。你会问,为什么唐你不刷牙和吃饭吗?&;真的不卫生!&;那it’现在不是这样,科学技术非常发达。只要喝一杯洗牙水。所以我当然不I don’我不必刷牙!

我坐在椅子上,机器人Asu给我送来了压缩饼干。虽然它只有3厘米长,2厘米宽,我没有吃了压缩饼干后,10天不用再吃东西了。压缩饼干里有鸡蛋。面包。面条蔬菜肉类等。也很好吃。吃完饭没事干,准备打开电视。我大声喊道打开!&;电视打开了。我看着宇宙天气预报。我真的不我不知道我是否看着它。第一眼看到我就震惊了。请听听天气预报中的报道:亲爱的地球公民们,请注意,这几天火星上有22级大风,可能会影响到地球。木星上这几天下了暴风雪,积雪已经堆积了200米高左右,可能会影响到地球美国的气候。水星最近被暴雨淹没,大量的水将淹没地球。大家特别关注金星,它有很多硫酸,已经腐蚀了整个金星。好,今天天气预报结束了。&;

我听着,关了电视,心想:哎,虽然现在技术发达,要是没有就好了不要活在这个时代。……

&;薇薇,快起来吃饭!&;我睁开眼睛,啊,这是一场梦!幸好我没有不要生活在那个时代。希望这个梦不要实现!

最后时刻,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

有人在补习班报了六科,整整两天考了8科。30到18岁。30下课后,把周末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然而,有些人仍然保持着原来的生活状态。他们一直睡到10点多o # 039星期六的时钟,这里那里做着事情,不知不觉,又度过了一个中午。下午,他们热血沸腾地坐在办公桌前,举起笔,准备大干一场。因此,笔尖与页面的距离为0。当我放下笔,拿起手机开始玩的时候,我常常觉得应该放下手机做作业到一半,但转念一想,我还有周日,可以上午完成学校作业,下午做课外题.

然后就安心的玩手机了。然而第二天,和昨天一样,10点开始,心想,没事,下午就能做完。最多是晚上刷题。然而午饭后,你还是拿起了手机,直到临睡前才勉强写完作业。睡觉的时候会对自己说,没事,我上学就能做到,下周还有。可是学校午休的时候,你在睡觉,老师拖着上课,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成问题。没有自习课,你在哪里做作业?你不得不回家做,然后你把自己做课外题的时间表推迟到下周,重新开始。

如果一个箱子被推到悬崖边,用的时间越长,被推的时间就越长。总有一天,盒子会到悬崖边,摔成碎片。你的梦想一推再推,总有一天,你会把自己推下悬崖,把自己送上绝路。

什么没有梦想和死亡的区别是什么?

放下杂念,把梦想放在首位。辛苦一会,苦一会;玩一辈子,苦一辈子。

每个人都想站在山顶,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励志作文8 财富gt;的基础是天赋。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才能学习,才能让脑子里充满知识。如果可以没有食物,你怎么能学习呢?所以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经常辍学。社会上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家庭收入低,有能力继续深造。其目的是使他的物质条件满足学习和生活的需要。当这种需求无法满足时,他一定会放弃学业,尽快就业。

&;天赋可以对财富gt;在今天在美国社会,每个人都想拥有更高的学位。好的学历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好的工作意味着更高的收入,也就是满满的荷包。有些人可能会说,现在很多有钱人小学毕业,没有天赋也能赚大钱。好像不是很重要。&;然而,我不我不这么认为。没有高知识的有钱人只是暴发户,永远成不了商业骄傲。

现在的中学生衣食无忧,应该好好学习,积累知识,而不是片面强调物质生活,忽视知识的作用。当我们有了钱包,我们应该尽力充实我们的大脑。每个人的物质生活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每个人他渴望学习的态度。即使是穷学生也知道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渴望学习,但他们能t. Shouldn # 039当我们有足够的物质享受时,为什么不努力学习呢?有些有钱人虽然资金雄厚,却因为没有才华而被人看不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渴望知识,开始学习。我们知道,一个中学生,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学习,其余的不不需要太多。如果你现在只想着将来怎么赚钱,只做白日梦,那你将一无所获。

&;天赋代表知识,财富gt;代表财富,财富是人们获取知识的前提,知识可以产生财富。我们应该两手一起抓,我们可以不要顾此失彼,我们就不会成功。不要放开任何一只手。

励志作文9踏上青春的列车,从一米八五到一米五三,稚嫩的嗓音正式而成熟。十三岁就不一样了。十三岁时,我发了闲人勿入在房间门口。十三岁,名牌从头到脚脱颖而出。十三岁,海绵宝宝,葫芦娃拒绝了她。十三岁,她推开父母给的蜜罐温床,踏上了新世界的列车。十三岁,她长大了!

十三岁,踏上火车的那一刻:动漫,你恋恋不舍,坚持住;床边有几个帅气的娃娃,你可以不要停止亲吻他们;奶奶烤红薯,你咬一口;还有父母肩膀,你可以I don’我不能依赖他们。

&;十三岁!&;火车上的列车员对你喊着,一手抱着儿时的梦想,却匆匆踏进了火车的大门。火车就要开了,我儿时的梦想就要离开了。放弃童年,踏上青春的列车,紧握梦想,执着。我喊道,我什么都想要!&;&;

童年的梦想没有了,我含着泪回到童年的梦想。火车走了,一只脚却飞出去了。&;我要童年,我要娃娃,我要动画片,我要我奶奶考的红薯!&;&;火车过站,握手含泪,告别儿时的梦想。

在青春的列车上,脚步慢了下来,笑容开了,青春的列车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十三岁,远离父母温暖的怀抱,迎来了温暖舒适的小木床;送走玩偶、动漫、好吃的零食,带上漂亮的休闲服、美味的宴席、惊心动魄的爱情片。

十三岁的时候,我把自己年轻时的美好形象藏在镜子里,时不时会想自己的长相会不会不如其他女孩子。我穿着时髦的衣服,在镜子前跳舞。&;我认为当这种欲望刚刚萌芽的时候,另一股浪潮正在呼唤追求自然,创造个性。

十三岁,心里有个小秘密,书里有本秘籍。我经常为一些小事烦恼,并为此感到失望和烦恼。十三岁,有自己的梦想,追求完美。

十三岁,我们踏上了青春的列车。

十三、我们我们上路了!

励志作文10 如果它是一朵玫瑰,它将永远盛开。&;歌德这句名言是我从小就熟悉的。但是我可以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说如果。能人们分不清玫瑰之间的区别吗?两年前发生的事情让我对它有了更深的理解。

前年5月,我作为青少年宫素描班的学生参加了培训中心组织的绘画比赛。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是,我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在小品组排名第三。按照规定,前五名必须自带作品才能进入决赛,决赛多为表演。看来中奖是没问题了。

决赛那天,我兴冲冲的来到决赛桌前,定睛一看,桌子上根本没有我的名字!我正纳闷,突然听到两个老师在我身后说话:什么怎么回事,为什么前五名都成了高级班的学生?&;听到这里,我的头突然膨胀起来,我只觉得不知所措,以至于就是它!我在点餐台前站了很久,然后慢慢走到签到台,——,这是复赛后淘汰的地方。决赛就要开始了。我还在门口徘徊,看着比赛室里的作品。虽然我是一个男孩,我可以忍不住觉得苦、甜、咸混在一起,再加上一丝惆怅和无名的嫉妒。

我的导师,——老评委,走过来问候我。看着比赛时给我建议的老人,我能说什么呢?我不得不用眼神和他打招呼。看到我沉默不语,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年轻人,唐不要难过,你还年轻,人可以不要失去信心!&;记住:如果是玫瑰,它会一直绽放!'&;

瞬间,记忆中迸发出一串明亮的火花。不是不知名玫瑰不也是玫瑰吗?能它不也能开出芬芳的花朵吗?如果一个人智慧被称为玫瑰,它会开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没有人能阻止花开,没有!

生活,这个魔术师让我无缘无故的遭受失败,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真谛!我抬头大步走了出去,这句话在我耳边盘旋:如果是玫瑰,它会一直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