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鞋子黄了怎么可以弄白(鞋洗完后变黄用纸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鞋子黄了怎么可以弄白(鞋洗完后变黄用纸包)。

很多人喜欢穿白鞋,如年轻的女性,还有像运动员也喜欢穿白运动鞋。穿白鞋如果衣服搭配合适,会显得英俊靓丽。

但是白鞋经过了日晒雨淋和日常穿用往往会逐渐发黄。发黄了的白鞋就不是那么的招人喜欢了。

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发黄了的白鞋恢复原样?下面我就给为这事犯愁的朋友出几个注意,保你的鞋恢复洁白。

1,喜欢干净的人看到鞋脏了就会勤加洗涤,这本来是好事,但是有很多人在刷洗白鞋的时候使用洗衣粉。告诉你,洗其它衣物可以用洗衣粉,但是刷洗白鞋却不能用洗衣粉。因为洗衣粉的化学成分会使白鞋下边边缘更加发黄。

2,如果你打算刷鞋,恰巧刚刚淘过大米,这淘米水可不能扔掉了,用淘米水刷鞋是一个好主意。鞋子洗干净放入淘米水浸泡30分钟,拿出来晾晒,你的鞋子就会白回来。

3,小苏打是个好东西,家家都有。打上一小盆清水,放入一勺小苏打,把鞋放进去浸泡。10分钟后再打上肥皂清洗,你的鞋就会洗白了,水热一些效果更好。

4,用护发素也可以消除黄渍。盆里的清水倒进适量的护发素搅拌出泡泡,将鞋放进去浸泡一小时,黄渍会显著变淡。如果不急于穿,可以浸泡一夜,鞋就会彻底变白了。

5,白醋也可以使白鞋恢复原样。把白醋倒进容器里,用4--6层纸巾浸泡白醋,然后将吸饱了白醋的纸巾覆盖在洗干净的鞋面上,纸巾和鞋之间不要有空隙。将包裹纸巾的鞋拿到通风处晾干,你的鞋就会焕然一新。

好了,发黄的白鞋怎样变白的小妙招就介绍到这里,肯定还有很多其他的去除黄渍办法,如用牙膏等。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不妨在这里踊跃交流。

最后要提醒一下,不管用什么办法,都不能在阳光下暴晒。白色的东西最怕晒,特别是白鞋。你用的办法再好,阳光一晒,可能就会事倍功半了。

买鞋粉,每次刷完鞋用卫生纸包上

更多鞋子黄了怎么可以弄白(鞋洗完后变黄用纸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