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追一个男人怎么追(追一个男孩子怎么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追一个男人怎么追(追一个男孩子怎么追)。

阿雅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是她的同事。她的同事年轻又帅气,阿雅有点自卑,也不敢主动追求。但是最近阿雅正好跟同事待在一个项目组,两人有很多接触的机会,阿雅觉得不甘心,于是来找我支招。我告诉她:追一个男生的最好方法,就是让男生来追她。

大部分男生都不会接受倒追的女生,如果女生死缠烂打,男生反而会很讨厌她。一般聪明的女生不会主动表白,而是给男生释放信号,让男生主动来追求她。

第一招就是想法设法接近目标,让男生知道他身边有你这么一个人。要从他身上扒出蛛丝马迹,制造你跟他的共情。举个例子,比如他的微信签名是一句歌词,你就找到这首歌,然后分享到朋友圈,说自己听这首歌听了很多年了。人的性格通过社交网络未必表现分明,但至少爱好是很明显的。他喜欢什么,你就一定要暗示他你也喜欢同样的东西。

第二招就是要好好表现自己,让他注意你。有句话叫做:小孩子才表白,成年人只需要诱惑。长得好看的多发自拍,有身材的多发写真,有才华的多写文章,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一定要想方设法让他看到。长得好看已经成功了一半,如果你还能笑得很甜,那保证一个撩一个准。

第三招就是让他把你当做很亲近的人,你可以多找他帮忙,然后时不时出来一块玩。在确定关系之前,把选择权攥在自己手中,男生的潜意识里就会把你当成一个很亲密的人,有什么事也愿意和你分享。

第四招就是让他有危机感,不要一直缠着男生,也要营造一种你很抢手的感觉。本身男生被追就让他有一种优越感,他轻易得到的东西通常都不会太珍惜。当你们发展成为暧昧关系时,要懂得耍一点“小心机”,在适当的时候要对他若即若离,让他对你念念不忘。

最后一招就是看好就收,如果对方对你有意思,你肯定能感觉出来,如果对方无动于衷,还是主动放弃吧。哪怕不甘心,在没有希望的时候,也记得及时收手,这是对你自己的保护。感情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能够努力并且使其发生改变的只是很小的一个范围,我们在这个范围内努力就好了,不用太强求。

更多追一个男人怎么追(追一个男孩子怎么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