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知道你怀孕后的反应(老公知道怀孕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知道你怀孕后的反应(老公知道怀孕了)。

两次怀孕,完全不同的第一反应。

(1)

我怀哥哥的时候,是计划怀孕,当月经迟了三天还没来的时候,我就用验孕试纸测了一下,两道杠。

当时我老公正在出差,我打电话告诉他,他非常高兴,那边处理完以后马上回来陪我,同时开始找工作,他想换一个不出差可以陪着我的工作,虽然我觉得没必要。

结果,他领导舍不得他,直接给他调了工作岗位,不用出差,薪资不变。

挺好的。

(2)

我怀妹妹的时候,意外怀孕。

前一天,我老公看我抱着哥哥走得精神十足,笑着对我说:“每次你来事儿之前都很困,怎么这一次这么精神。”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掐指一算,月经已经迟了四天了。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突然醒来,摸着两年前剩下的一袋验孕试纸,就去了卫生间,又是两道杠。

回到卧室,告诉我老公:“亲爱的,我怀孕了。”

我老公听完,哈哈大笑:“快拉倒吧!我都听到你拉抽屉拿卫生巾的声音的。”

我说:“我那是在拿验孕试纸,上次还剩了一袋没扔。”

听完,我老公腾的一下做起来,笑容马上消失。问:“真的?这可怎么办?”

我们两个真的很意外。

我们虽然想要两个孩子,但是没想到第二个要这么早,那个时期,我俩刚好都辞了工作,双双待业在家。

权衡了两天,最终留下了她,变成了现在已经快8岁的妹妹,笑魇如花。

看着她,经常能想到那个早上,以及犹豫的那两天。

面包,会有的;工作,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但是,孩子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来了就是缘分。

感恩自己,感恩老公,感恩那两天支持我们留下的亲朋好友们。

珍惜,呵护。

幸福,安好。

(网络图)

第一胎怀孕时吃了深圳市政府饭堂的牛肉丸,(0几年时市政府牛肉丸挺出名的)有点反胃,吃了保济丸不见效果,检查后才知道怀孕了,因为年轻老公听到医生的话那时表现更多是无措吧。

二胎的时候因为一直没打算要二胎,意外总是难免的[可爱]因为肚子痛以为是急性肠胃炎,吃了抗生素的药。医生建议不要,心情是半喜半忧吧,然后就各种检查提心吊胆的的生了二胎!

更多老公知道你怀孕后的反应(老公知道怀孕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