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天欠我一个男朋友(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的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天欠我一个男朋友(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的说说)。

不知道你有没有期待过自己有一个哥哥,或许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有一个哥哥的场景,然而事实是,哥哥是没有的,弟弟和妹妹是有一堆的,你梦想着有一个哥哥,却成为了别人的哥哥。很多少女都幻想过自己能有一个哥哥,甚至会觉得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了,如果能有一个电视剧里那样的哥哥,那还要男朋友干什么。

别人家的哥哥都是对妹妹说,“秋天来了,给你发个红包,去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吧。”但是自己的哥哥永远是,“还喝奶茶?喝西北风还差不多。”别人家的哥哥都是随时随地的发红包,自己家的哥哥永远都是:在吗,微信给我转二百,过几天双倍还你。然后就没有结果了。

很多人从小到大一直想要个哥哥,或许小时候妈妈都会问你想不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你说只想要哥哥。等到你现在长大了,发现喜欢的对象也要哥哥类型才可以,有的时候甚至还会觉得,如果你有一个好哥哥,那你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了。

小的时候,我总是想要一个哥哥,能够在上学的路上牵着我,能够在我被人欺负的时候保护我,能够在我哭泣的时候安慰我,那个时候的我感觉,仿佛有哥哥的妹妹,就等于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温柔。可惜我只有一个弟弟,众所周知,弟弟是上天给你下的一封战书,有一个弟弟你就等于有了无数麻烦。

亲人是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人。父母是最爱自己的人,爷爷奶奶是最宠自己的人,除了他们还有一种人,是一种很特殊的感情,那就是兄妹情。一个哥哥对自己妹妹的感情。可能在生活中,我们都会有自己的弟弟妹妹, 也一定是每天都在打闹,不过不是真的吵架。而是一种出于爱到了一定的境界的打架,是一种只有我能打,别人不能打的境界。

其实很多时候,人们都是羡慕别人家的哥哥,总是能看到别人家的哥哥有多好,却看不到自己的哥哥有多好。

更多老天欠我一个男朋友(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的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