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有什么用?(老公到底有什么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有什么用?(老公到底有什么用)。

老公过去叫相公,丈夫爱人,相比老公,我更喜欢丈夫这个称呼,非常传统,非常有气势,给人力量,男子汉大丈夫,根本就不是老公之类的港台称呼所能比得了的。

丈夫是天,妻子是地,天地是一体的,没有天哪有地,没有男人哪有女人,没有我哪有你!

丈夫的作用就是给家庭,给妻子撑起一片天,给他们遮风挡雨,为他们营造幸福温馨的生活!

丈夫的作用就是赚钱养家,就是家庭的顶梁柱,环境再恶劣,风雨再疯狂,也要用她他魁梧的胸膛挡住,不让老婆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丈夫的作用就是服务社会,服务家庭,在社会上是栋梁之材,在家是老婆孩子的主心骨!

大部分男人都能履行自己的职责,尽管自己再苦再累也不会放弃自己的责任。我觉得现在的男人做得都比较到位,都算是一个合格的男人?不知道题主是什么意思,什么居心,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你到底要求男人怎么样呢?男人究竟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呢?从社会责任和家庭义务来说,男人都要承受比女人多得多的责任,男人叫苦了吗,男人放弃责任了吗?为什么婚后的男人老得很快,为什么男人的寿命会比女人短?

现在的女人受网络毒鸡汤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只知道享受,不知道付出,凡事只想着自己,根本就不管男人的死活,男人怎么做都是应该的,男人再苦再累,那是你能力不行,女人不会心疼你,只会埋怨你没有给她想要的东西,没有给她想过的生活,没有让她在闺蜜中炫耀的资本,没有让她鹤立鸡群的实力!

一方面她们讲平等,另一方面总是想要享受性别的优势,总是用双标的标准来要求对方,要求婆婆,要求婆家的亲属,没有人中她的意,没有人做得尽善尽美。她是多么地委屈,她是多么地不幸,她的命运是如此地不堪!

多少男人未老先衰,多少男人英年早逝,多少男人苦不堪言,多少男人心力交瘁,悲哀,人这辈子如果没有娶到一个好媳妇,那就是男人最大的不幸!

好女人旺三代,坏女人毁所有,男人做了这么多,女人们是不是扪心自问一下,应该做点什么,女人应该怎么对待男人,女人们会好好想一想吧!

老公就是女人的互补!

成功的男人离不开女人;同样成功的女人更离不开男人!

更多老公有什么用?(老公到底有什么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