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知乎(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知乎(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

我们这有个老头90多岁了,身体还很硬朗,人家问他怎么养生的?他说,多睡觉,吃肥肉,多喝酒。

这老头打年轻时就爱吃肉而且是肥肉,以前家里穷,过年才会杀猪煮肉吃。肉煮好了,他用筷子插个肉方,一次吃好几块,还全是肥肉,把别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就这个岁数了,他孙子说每天还能消灭半盘子红烧肉。每天酒肉不离口,又不爱锻炼,顶多散个步,没想到90多了还这么硬朗。一问老头才知道,人家父母以前也是活的大岁数,真正硬朗的是人家的长寿基因呀!

与他正好相反的是一个体育老师,非常注意锻炼,一看一身的腱子肉,每天吃素,减肥,戒烟戒酒,雷打不动每天要跑5公里。据说他们家老人都有脑血管病,他是害怕了。

后来腿疼跑不动了,到医院一检查,双膝盖都磨损严重,运动过量了,还建议他换人工关节。但是他才40多岁,觉得先保守治疗吧。

跑步是不行了,他改为做其他运动,比如单杠,双杠,一些动作一般人做不了,他却能玩的不亦乐乎,还收了几个人做徒弟,教给他们怎么玩这个。他还能把腿放单杠上,身子脑袋朝下的打秋千,别人都说岁数大了,别做这个危险的动作,他说,没事。照旧该怎么玩就怎么玩。

有一天有人说,那个会玩单杠的老师在上班途中晕倒了,送去医院后发现一半脑袋脑梗塞,一半脑袋脑出血,根本没法救。不几天就传开他去世的消息。妻子哭的死去活来,说他要是不这样拼命锻炼,不一直吃素,兴许还能多活几年。

听了他去世的消息,公园里一同锻炼的几个人害怕了,几个徒弟再也不玩单杠双杠了,跑步的也改成散步了,大部分人都去跳广场舞了。

其实做啥也是适可而止。人生几十年,谁也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命运,更不能决定自己的寿命。不过有生之年过好每一天就好。

很早死的有很多,大多数都是不经常锻炼的,死得其所,留不下特别的记忆,只有那些经常锻炼的早死了,才有缺憾美,才能被人记住,经常翻出来

更多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知乎(经常运动的人死得快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