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紫色大衣好搭配吗(紫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紫色大衣好搭配吗(紫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

紫色大衣的话,一般没那么好搭的,其他的回答里有说到好多深紫的搭配,那我就分享一些浅紫色的穿搭吧,也可以说是蓝紫色。整体上色调更加年轻一些。

可以搭配白色的高领毛衣与黑色的小脚裤,再来一个浅色系渔夫帽与银色乐福鞋,整体上都是纯色,又比较浅,很日常,很随意,看起来也是比较清新。

也可以选择V领毛衣,显脸小还有颈部线条也会显的更好看,再配一条蓝紫色的短裙,青春感十足。

宽松一些的白色针织衫与格子半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再配上英伦风的乐福小皮鞋,非常的学院风。

搭配黑色系内搭,相对就比较大胆了,不易过于厚实,看起来轻盈一点的材质,效果会更好,蕾丝直筒半裙可以给人更成熟的感觉。

带紫调花纹的浅色系针织衫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一些,花纹针织衫一定要是紫色系的那种,不然会不太协调哦。

应该也有很多妹子选择浅蓝色牛仔裤吧,两种清新搭配在一起,再来一双白色单鞋,很休闲风了。

下面这个超级学院风了,整体就是白+紫+黑的搭配。这种全身上下不超过3种颜色的做法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也可以配个衬衫和轻盈的百褶常裙,外加一件小马甲,还可以戴个贝雷帽凹造型。

以上是搭配参考,木有链接哦!

如果是浅紫色大衣,可以看我之前的问答,里面有几款示范和解说。如果是中深紫色大衣,那就往下看:

中深紫色大衣在大衣中不是常规色,市场上可选的款式不多,而且以长款为主。一般搭配黑灰白内搭和裤子。

相对来说搭配黑色比较传统,搭配白色比较年轻。

白色内搭也可以替换为浅粉红色。

紫色搭配浅绿色和浅黄色内搭会更潮,但是对款式要求就更高了。

紫色大衣这种搭配是属于25+的女性的。年轻女孩子要是喜欢紫色可以穿浅紫色,藕粉色等颜色的大衣。

更多紫色大衣好搭配吗(紫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