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爸爸去哪儿哪一期最好看(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五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爸爸去哪儿哪一期最好看(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五站)。

其实每一季都有自己的亮点,第一季在银屏出现时,它已新奇的节目类型与观众见面,当我们见到几位熟悉的大明星笨拙的带着可爱孩子们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时,孩子们的纯真和爸爸们自然流露让观众耳目一新。大多观众是接受的并喜爱的。当地二季出现时,开始有了些许挑剔或是说更高的要求,当然在我看来第二季的爸爸和萌娃们非常可爱。随着第三季的到来,节目组应该是做了大量的考量,在请佳宾上费了很大的心思,在这里我不想说节目组想制造什么话题。但刘烨和胡军的出现还是很吸引大众的眼球。当然第三季的确好看。第四季随着广电局的限制我们开始了网络追随,导演换了,制作班底换了,但是这一季里以前爸爸的回归还有可爱宝宝的加盟依然让节目火遍神州。在这里表扬一下安吉和鱼儿太可爱了。第五季来了,我们依然不离不弃。这一季的孩子太好了!太可爱了!每个孩子都可圈可点。内内的董事和善良,弟弟的乖巧和暖心,泡芙萌萌哒好可爱,嗯哼的热情和搞笑,山竹的安静,还有暖暖的可爱的完美的小小春。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五季爸爸去哪,各有各的耐人寻味各有各的难以忘怀。天坑,古村,苗寨,大草原,沙漠,雪原……美丽的小公主森蝶滑沙的笑声,天使贝儿唐僧式的窃窃私语,混血王子诺一小小臂膀安抚着哭泣的妹妹,男子汉帅安吉的那句“沙溢”依然清晰,小小春“你可以不生气了吗”暖化了太多阿姨和姐姐得心。五季都沁入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所有爸爸和宝宝们都付出了辛苦和努力。每一季都看了都很喜欢,只要有喜欢的无论多少都是成功。愿爸爸去哪越来越好!

从头条的小视频注意到爸爸去哪儿4这个综艺节目的,也因此开始追这档节目,因为以前不喜欢看湖南台的节目,也不喜欢湖南台的综艺节目,一直到现在开始追5,前面的3集一直到现在都懒得看,但是头条只要有关4的小视频都要点进来看,太喜欢阿拉蕾和安吉了。

更多爸爸去哪儿哪一期最好看(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五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