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演艺圈的潜规律都有什么(演艺圈的潜规律照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演艺圈的潜规律都有什么(演艺圈的潜规律照片)。

高晓松曾经说过:“潜规则一般发生在制片人与演员之间,还有在副导演与演员之间,这两个职位一个是选主角的,一个是选配角的”,在《奇葩说》里他也谈到潜规则,说自己没有过,原来是被副导演截胡了,潜规则真能打通演员的事业线

先说一下《夏至未至》,陈学冬拿的是主角,我也是很震惊,白敬亭那么好的底子,其次演技当主角完全OK,但偏偏是陈学冬,“宁愿错过一百个傅小司,也不错过一个陆之昂”,之后了解到电视剧《夏至未至》剧本改编至郭敬明小说《夏至未至》。出演的影视剧都很郭敬明有关,从小时代到夏至未至,郭敬明和陈学冬在一起的时候竭尽全力在捧他

男明星遇到的潜规则不非就是当资本方的男朋友,或者陪shui。资本方是出品方和投资方,如果被投资方选中,得到资源就容易的多。有一次饭局上李现遇到某高层名Gay被强撩,并暗示他晚上陪chuang,李现大怒扇了这高层两耳光,于是被撤掉全部影视作品,自己心情不好清空了微博。李现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星,无奈被迫离开娱乐圈。

接着李现蛰伏了很久,突然有一天发微博“不为没有发生的事情发声”,工作室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第二天官宣和刘雯合作的Puma Fenty广告。我们也不知道背后真正发生了什么,李现估计是尝到了甜头,隔几天和男艺人麦麸

女明星潜规则不言而喻,男明星潜规则多数是“银子”支撑。

或达成共识或“砸钱”,我感觉应该是这样,背后“有人”的也可能是为其“办事儿”。

前几年我所在的保定市要增加五百辆出租车,这个事儿归了长城汽车公司,五百辆出租车必须用长城汽车,我就去找了我哥们,因为我哥们和长城汽车董事长很好,我哥们说可以,但是你要是倒卖不行,你得自己去跑出租车我就给你如批一辆,我求你多弄几辆不就行了,他说现在可不是原先送礼就行的,现在是互相“办事儿”,我给你批出租车你也得给我也办件事儿,你以为那么简单!

我顿时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恐怕娱乐圈也有可能是这样,现在社会上电影学院毕业的男演员多了去了,都是科班出身,可是出名的就是几个人,多余的不是跑龙套就是从事别的行业去了,只有那些懂“规则”的人可能会红吧!

当然也有例外,王宝强就是例外,可是中国有几个王宝强呢?

所以我认为男演员在娱乐圈的“潜规则”是――砸钱、达成共识、相互办事儿,也许还有“包养”。

更多演艺圈的潜规律都有什么(演艺圈的潜规律照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