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发现的恐龙是,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最早发现的恐龙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化石发现表明花卉盛开在最早期恐龙出现的年代,图中是帕林顿尼亚萨龙漫步在地球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瑞士科学家最新化石证据表明,当最早期恐龙在地球上漫步时,地面上就已是“鲜花盛开”。

  这项发现显示,能够开花结出种子的被子植物出现年代比之前古生物学家预测的早大约1亿年,被子植物在9000万年前成为地球上主流植物,当时恐龙仍存活着,但之前科学家并不确定被子植物什么时候出现。

  瑞士科学家发现2.45亿年前花粉颗粒,其特征与开花植物相符

  现今的开花植物是从松柏和苏铁等不会开花的种子植物进化而来的,瑞士苏黎士大学古生物学协会古植物学家彼特-霍楚利(Peter Hochuli)称,开花植物是地球历史上终极进化植物种类,它们是非常成功的植物,所有陆地生态系统都依赖它们,其中也包括人类。

  科学家发现远古花粉颗粒的特征也存在于开花植物中,从瑞士北部采集的两个2.45亿年前植物标本化石显示,开花植物与中三叠世时期最早的恐龙物种同时存在。

  花粉颗粒较坚硬且数量较大,比脆弱的花瓣更容易在化石中发现。图片左侧是金凤花植物化石标本,图片右侧是早期水生被子植物

  霍楚利博士说:“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开花植物的起源比之前科学家预计的更早,花粉颗粒坚硬且数量众多,比花瓣更容易在化石样本中识别。”

  研究人员将这项最新研究报告发表在《植物科学前沿》杂志上,认为这些植物是通过甲虫进行授粉,当时并不存在蜜蜂,1亿年之后才出现蜜蜂。

  标本化石有6种不同种类的花粉,暗示着远古花卉具有多样性,科学家表示,在瑞士其它地区、巴伦支海、斯堪的纳维亚北部也发现类似的花粉颗粒。

  在中三叠世时期,瑞士北部处于亚热带地区,现今的瑞士北部比远古时期更干旱,表明植物已适应不同的环境。

更多最早发现的恐龙是相关信息请关注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咨询本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