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没有本事的男人脾气大(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的说说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没有本事的男人脾气大(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的说说句子)。

是啊,现在人们对于生活的物质需求越来越高,男人在挣钱方面是越来越不能满足女人 ,于是就被女人称之为没本事了,在女人眼里,没办事的男人脾气还大!这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没本事的男人脾气大呢?

首先,越没本事的男人自尊心越强

越是没有什么特长的男人往往越是怕别人揭短的男人,这种男人的自尊心比其他人要强很多,甚至有些自卑,很多时候他不认为自己能力不够,反而会觉得是自己生不逢时或者怀才不遇,当有人触及到他的自尊心他就会穿上坚硬的外壳誓死维护自己的尊严,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还善不罢休去触碰他仅有的自尊心,那么你的下场可想而知。

其次,越没本事的男人越渴望存在感

因为事业上的不顺心,这种男人一般处于公司最底层,拿着微薄的工资,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越是因为这样他们越是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和尊重,当你无限制的去否定他的时候,他就会反起而攻之,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证明他是对的,渴望的得到别人肯定,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跟他们喋喋不休,让彼此冷静下来听他把他的意见说完不失为一个避免他发脾气的好办法。

生活是两个人一起承担的,嫁都嫁了,还能离咋的!凑活过吧!也许生活需要你调调情了!

能量发泄法。

对不良情绪可以通过适当的途径排遣和发泄。消极情绪不能适当地疏泄,容易影响心身健康。所以,可以当老公很好的倾听者,让老公把心里的烦心事说出来。不满时可以发发牢骚,愤怒时适当地出出气;情绪低落时可以唱唱欢快的歌。

下厨做老公爱吃的饭菜。

每个男人都希望回家看到自己家里灯火通明,老婆正在厨房里忙活着做饭烧菜,这大概能触动他心灵深处关于小时候对母亲的回忆吧,所以看到老婆在厨房里忙活会让男人感觉温馨和舒适,特别想回家,这样自然也会引起老公好感,再加上做的都是他喜欢吃的,他能不高兴吗?

赞美他。

男人也是很虚荣的,多赞美他,尤其是在他的那帮狐朋狗友前给足他面子,过夸他,保证能被你夸的飞到天上去了,不高兴才怪呢。千万不要再别人面前揭他的短,那样他会很没面子的。

当你帮助老公走出失落的坏心情,他是很感激你的!

更多没有本事的男人脾气大(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的说说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