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林听北和刘俊亨lofter(up主林听北刘俊亨同人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林听北和刘俊亨lofter(up主林听北刘俊亨同人文)。

现在网上有一种文化很火,那就是同人文化,尤其是那些很火的影视作品,一般都会有不少同人作品,这些同人作品大多是粉丝自发产出的。也有一些cp很多,比如说去年的博君一肖还有童颜夫妇。最近,又有一对cp火了,那就是林听北和刘俊亨,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林听北和刘俊亨个人资料。

林听北是一位视频博主,主要的工作就是在网上拍一些比较好玩的整蛊视频,现在b站的粉丝还是比较多的,之前也曾经在抖音拍过视频。

刘俊亨是林听北的好朋友,两人都是直男,在林听北的视频里,刘俊亨出镜率很高,不少粉丝也很喜欢他。

也许因为两人关系好,互动也比较多,因此留北cp就火了,还有不少两人的同人文和同人视频。最搞笑的是,两人还拍了一个视频,那就是读自己的同人文,真的太尴尬了。

林听北还说,幸好没有拍到自己的脚趾,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他已经抠出别墅区了。

说起来,国内的同人文化进入大家的视野还没有多久,但是影响还是挺大的。同人作品原则上对于原作还是有宣传作用的,因此,很多版权方甚至会付费邀请画手、写手来进行同人创作。

其中同人文化氛围最好的,应该就是游戏圈还有动漫圈了,在这方面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动画,莫过于《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了,基本上都是自来水的功劳使得原作品受到的关注更多了。

还有一些游戏,同人作品也很多,《剑网三》《王者荣耀》《阴阳师》《恋与制作人》等等,都会有很多同人作品,而且官方也会鼓励。

对于一些明星来说,拍剧的时候组cp可以圈不少粉丝,毕竟大家还是喜欢看甜甜的故事。不过,因为粉圈和这个圈子有重合,所以也比较容易发生矛盾。

但是对于一些网红或者网络博主来说,如果大家喜欢自己和某人的cp,其实是利大于弊的,最起码可以增加知名度,也是免费的宣传。

更多林听北和刘俊亨lofter(up主林听北刘俊亨同人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