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易峰演了哪些电视(李易峰演的哪部电视剧火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易峰演了哪些电视(李易峰演的哪部电视剧火的?)。

李易峰电视剧作品:

《加油网球王子》饰演左博

《幸福一定强》饰演陆森

《幸福一定强》续集《幸福最晴天》饰演项允超,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幸福三颗星》饰演项允超(友情客串)

《真爱谎言》饰演男一姜希宇

《赏金猎人》饰演男二毓泰

《爱的蜜方》饰演陈立扬

《千金归来》饰演男一林皓,获国剧盛典最佳演艺偶像奖、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古剑奇谭》饰演男一百里屠苏,演唱插曲《剑伤》、《剑心》

《活色生香》饰演男一宁致远,演唱片尾曲《心如玄铁》

《盗墓笔记》饰演男一吴邪

《老炮儿》饰演小老炮儿

《麻雀》饰演男一陈深

《诛仙青云志》饰演男一张小凡,获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

《我在北京等你》饰演男一徐天

《镜·双城》(待播)饰演男一苏摹

《号手就位》(待播)饰演男一夏拙

李易峰电影作品:

个人推荐:《动物世界》《隐秘而伟大》

《动物世界》是一部由韩延执导,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漫画《赌博默示录》,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电影视觉效果和剪辑都很炫,李易峰在电影里的演技也有很大进步。

《隐秘而伟大》是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等主演的年代剧。讲述了心怀正义、初入职场的小警察顾耀东,在遇到地下党沈青禾、夏继成后,历经撕扯、困惑,最终成为出色的共产党员的故事。人物群像立体,有质感,李易峰原声台词可以,值得一看!

期待《号手就位》《镜·双城》《革命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号手就位》饰演夏拙

《镜·双城》饰演苏摹

《革命者》饰演毛泽东

看过麻雀,隐秘而伟大,千金归来,还有电影老炮儿,心理罪,桅子花开,怦然心动都不错。

更多李易峰演了哪些电视(李易峰演的哪部电视剧火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