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本人已出家不问红尘的图片(出家人不问红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本人已出家不问红尘的图片(出家人不问红尘)。

突然在头条朋友们的回答中看到你提的这个问题。我想给你提点建议。作为修行者,无论出不出家,苍天时时刻刻都在关注你。有句话叫人在做事天在看,头顶三尺有神明。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出家人,那是很难的。很清苦的。并不穿上僧衣,道袍就是修行人了,其修为德行还需通过时间天长日久来检验。我是道家弟子信徒。我不敢说我就修到什么程度了。人从出生到长大变老。大多都要经过艰难困苦,生活酸甜苦辣,喜乐哀怒。都不可能不受罪没有波折,所以就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是凡人,在红尘中,生活多种多样,什么叫生活?就是生下来,要活下去,人要活得开心,也要经得住磨炼。进寺庙道观,首先就要颂读经文,也要做事,打扫卫生,还得与师父师叔,师兄弟道友们,香客,善男信女搞好关系。同时有很多清规戒律的约束。出家并不是相当然。有些宗教场所,并不是你想象的清静之地。如果真下定了决心要出家修行,还是先去多了解一下寺庙道观。多走走看看。先了解什么叫修行,信仰。出家就意味着要拜师父,这个师父首先应该是德高望重,是明师,(不是社会上说的名师)什么叫明师,就是能真正做到善待一切,让你大彻大千悟之人。师父引进门,修行在个人,找到一个修为高的师父相当难。说不定这种人就在你身边,或者与你擦肩而过。真人不一定露像,露像不一定是真人。修道是缘份,有时苦苦寻找,有时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自己好好把握吧。人生难得,珍惜人生。把眼光放长远,自然开阔眼界。活着的意义就是学会放下包袱,去面对一切。

建议你先读读老子《道德经》,那里面有你需要的答案。如果能悟出其中一二,那你自然而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非常嘉许你的想法。

实际上,你一进入红尘就已经开始修行了。

人这一生无论在哪里都是在修行,寺庙是专业修练的地方,但它依然座落在红尘中,而且进进出出朝拜的仍然是红尘中的男男女女。上香拜佛的都带着一个大大的求字。

心无恋红尘,说明你已走上超尘脱俗之路。可喜可贺。

但你的心没有接纳自已,所以红尘推拒了你,更重要的是你否定了红尘中的你。

不论你走向哪里,首先要在心中安住自已。祝好!

更多本人已出家不问红尘的图片(出家人不问红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