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到了吗是哪首歌(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是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听到了吗是哪首歌(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是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听到了吗?

“你喜欢听恐怖故事吗?你喜欢吗?然后我给你讲一个真实的恐怖故事,你要认真听。”林聪在家里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像是某处腐烂的尸体。非常不愉快。林聪在房子周围搜寻了好几次,寻找恶臭。一只受伤的猫最后死在他的床下了吗?还是一只老鼠不小心吃了老鼠药死在了某个地方?当然,这些只是他的猜测。他找遍了整个房子,连一根头发都没找到,更不用说一具尸体了。空气中的恶臭越来越浓。林聪推开窗户让新鲜空气进来,但显然这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他还是没忍住,冲到厕所吐了。在家里被这种味道熏到,他觉得有点恶心,就给公司领导打电话请了两天病假,但是打了至少十次都没人接。林聪不得不发一条短信,心想领导连病假都不会打。林聪发了大部分信息后,领导没有收到回复,这也很奇怪。这能算是默许吗?林聪不在乎。他在床上睡了半天,醒来后开始寻找腐臭气味的根源。他想在这两天找到腐尸,他活不下去了。林聪花了大半个下午的时间在房子周围寻找,但他仍然没有找到任何东西,这让他感到奇怪。既然什么都没有,那它是从哪里闻出来的,还是他忘了自己还没有找到的地方?因为家里的腐臭气味,林聪不得不出去吃饭。吃完饭,他又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对了,他去超市买了一瓶空气清新剂,打算用来祛除异味。他一打开门,就听到从浴室传来冲水的声音,这吓了林聪一跳。空气中的恶臭趁机钻进了他的鼻孔。现在他也在帮助自己思考气味是从哪里来的。他只是觉得很奇怪。谁在浴室里?他出去的时候,关上门就走了。这个清晰的声音让林聪莫名其妙地恐慌起来。有小偷溜进来吗?林聪轻轻地放下手里的东西,拿起扫帚,蹑手蹑脚地走到浴室门口仔细倾听。他听到里面有脚步声!“谁?”林聪猛的推开卫生间的门,举起扫把,砸向那个本该出现的人,却不料,空无一人。这,怎么可能?除非里面的人能穿墙!不然怎么会没有人呢?他真的听到了冲厕所的声音和脚步声。正当林聪迷惑不解的时候,他听到从外面传来开门出去的脚步声。他慌忙走出浴室,朝门的方向看去。这时候门关得好好的,他也没开,也没看谁出去了。“该死的。”林聪真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家里的腐臭味熏坏了。他总觉得家里除了他还有另一个人,看不见摸不着,却感觉那么真实。“可能今天累了吧。”林聪甚至没有做任何除臭工作,所以他回到床上躺下了。在挥之不去的气味中,他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一个影子打破了他家的门锁,然后悄悄地走进了房子。他的动作很轻,生怕惊扰了谁。影子打开一个又一个抽屉,在里面找东西。然后,影子闯进了一间卧室。床上的男人睡得很香很香,却没有注意到此刻有一个黑影站在床边。黑影盯着枕头下角落里的钱包,然后小心翼翼地走向床边,伸手去拿枕头下的钱包。由于钱包压得太紧,黑影在床上男子掏钱包时引起了他的警觉。他醒了,惊恐地盯着那个黑影。当他意识到有小偷进了屋,把他洗劫一空,想呼救时,黑影突然从背后拔出一把匕首。然后黑影用被子捂住他的嘴,不停地用刀捅他。血像流水一样从被杀的人身上流了出来。

在这个梦里,林聪醒来时浑身是汗。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迅速翻看藏在枕头下的钱包。然而就在这时,他发现枕头下的钱包不见了,林聪这时完全糊涂了。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半夜里,清脆的开门声听起来如此奇怪,林聪的心不安地跳了起来。不要,他梦里的小偷真的出现了,他害怕在梦里谋杀小偷的过程。林聪小心翼翼地走出卧室,他想看看除了他还有谁在这个房间里。他甚至认为房子的气味也有关系。果然,他看到一个人打开门,走了进去,然后若无其事地坐在凳子上。虽然看不清楚他的脸,但他觉得这个人很面熟。他是谁?为什么来自己家?是小偷吗?还是别人?无论谁来,这次都不会让他走。还是拿起扫帚来到男子身后打,这时坐在凳子上的男子突然转过头来。当林聪看到他的脸时,他震惊了,手里的扫帚也随着震惊掉到了地上。那是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那人也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林聪,惊慌地一头扎进木地板,消失了。为了解开谜团,林聪撬开木板,一具恐怖的尸体暴露在外,浓浓的腐烂恶臭让人作呕。尽管尸体已经腐烂,林聪仍能分辨出那是他自己。原来他已经死了,那个噩梦就是他死亡的过程。他被小偷谋杀后,将尸体藏在一块木板下,尸体散发出恶臭。因为他死得太突然,他一直无法接受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所以他的鬼魂一直呆在家里。至于他刚才看到的,是他的三魂七魄之一。“你的故事讲完了吗?”“还没完呢。”“那你接着说。”“嗯,还有最后一个结局。”“也就是说,林聪不希望他的死成为秘密。他想把他的故事告诉所有喜欢听恐怖故事的人。”.你听到了吗?[end]恐怖的腐尸怪猫

更多你听到了吗是哪首歌(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是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