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人作文500字(你是我重要的人作文80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是我最重要人作文500字(你是我重要的人作文80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最重要的人_750字

他是我唯一看重的人。他有着像白雪一样的皮肤,他的头发像雪一样白,他的头发像蘑菇。那是李淑昕的。我平时叫他班长,但是从六年级开始,他就不再是我的班长了。我们被分到不同的班,但我还是想叫他班长。他以前是班长,现在在我眼里就是白雪公主!因为他以前很好,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以前一起学习,一起战斗。在一个学校,我会问他我会不会,他也会问我。小学四年,我们互相搀扶着走过过去,那些美好的过去发生的事情还在我脑海里回放,就像看电影一样。这样的日子还会发生吗?我不这么认为。他是我们班的秀才,现在其他班也一样。什么时候能有进步?现在,见不到他就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上了健康教育课才知道,这是青春期的正常现象。我每天都在想,为什么他不和我一个班?我想通了!命运,没有办法,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但是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努力考上初三的好高中,这样以后才能遇到他!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只要他在我心里,我觉得就够了。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在街上突然相遇,然后擦肩而过。谁也不认识谁,所以我真的会忘记他!第一名:舒泉俱乐部班长

更多你是我最重要人作文500字(你是我重要的人作文80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