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幼稚的男人好不好(幼稚的男生适合谈恋爱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幼稚的男人好不好(幼稚的男生适合谈恋爱吗)。

听你这么说,应该是嫁给一个妈宝男,现代社会,由于孩子少,例如独生子女,且是一个男孩,6个老人疼爱一个男孩,什么事都由长辈做好了,时间一长,个人缺乏独立思考,慢慢形成对父母的依赖,自己不再拿主意,妈宝男就形成了!如果你嫁给了妈宝男,应该是你自己造成的,首先,结婚之前你不可能不知道他是妈宝男,你肯定很喜欢妈宝男的表现,你应该也很享受,不然咋会咋会愿意嫁呢?既然,婚前享受那种感觉,婚后又觉得不舒服,那是你没有搞清楚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其次,生活如同被强奸,要么反抗,要么享受。从你的情况靠,你已经嫁给他了,实在受不了,就离婚,要么就去适应,至少他没有大男子主义,你也是女人,可以用母性温柔融化他,可以转化为妻宝男,劣势转化优势。第三,就是主动改造他,引导他。人说,好男人是女人培养出来,可以改造他,从思想上点明他是妈宝男这一点,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同时,注意多请教他一些要处理的问题,请他拿主意,从小事,慢慢变成大事,培养他的男人雄心。说实话,本人以前也是妈宝男,现在也成为一个有魄力的做事果断的男人。相信,以上的建议对您有借鉴意义!

多多交流

更多幼稚的男人好不好(幼稚的男生适合谈恋爱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