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已婚男说和老婆没有爱情(已婚男说跟老婆感情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已婚男说和老婆没有爱情(已婚男说跟老婆感情不好)。

其实这是一种见异思迁的人惯说的借口,如果真是没有感情就不应该与她结婚的了,毕竟现在的婚姻并没有强迫这一回事,是否真正没有感情只有他自己知,但凡这种男人他的话信得过也奇。

其实,有不少的男人对异性说自己与老婆没有感情都是另有目的,因为这样本来就是自己夫妻俩人之间的事情,没有必要对人言,更加不应该对异性说,因为“清官难断家务事”,没有人可以真正帮得上忙,而真是有异性介入岂不是更加添乱吗?由此可见他的目的了。

至于说到已婚男人都喜欢说和老婆没有感情,根本就并非是如此,对女性说自己与老婆没有感情的男人只能说是少数,而且多少也是另有目的。即使真是没有感情,也是自己的事,需要怎样改善、解决也没有必要对人言,难道“家丑不可外扬”他也不知道吗?我自己也是男人,多少也知道他们这样说的目的,一个稍为明智的女人根本就应该不作理会,远远避之,即使他们夫妻真是没有感情,就更加不应该介到里面去,无谓去趟这道浑水,除非你也是希望他家庭破碎而从中得利啦,否则就应该远远避之为是,所以我认为你的做法十分明智。

老婆永远是别人家的好,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好。大多说和老婆没什么感情,那是在一起习惯了,比较淡,没有很多恋爱时期的激情。并非是两人心里没有对方。

更多已婚男说和老婆没有爱情(已婚男说跟老婆感情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