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品《出乎意料》(年会小品出乎意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品《出乎意料》(年会小品出乎意料)。

臣妾做不到啊 !

《甄嬛传》,皇后娘娘的听到废后之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臣妾做不到啊!”,简直是惊艳至极!

贱人就是矫情!

《甄嬛传》,华飞娘娘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六宫粉黛无颜色!

必须的!

《乡村爱情故事》,刘大脑袋的一句“必须的”,圆滑世故,左右逢源。

朕有喜了!

《芈月传》,芈月之后的一句“ 朕有喜了”震惊朝野!

我爱上了一个你的身体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声音!

《创业时代》郭鑫年对温迪的这一番话,直接让人跌破眼球!

人生啊,就像韭菜,一茬一茬的生,一茬一茬的割,大概这就叫生生不息吧。

来自《父母爱情》中安杰对生命的感悟,一旁的德华直接喊“瘆得慌!”.

俺和你妈没有穿一条裤子,你妈的裤子俺可穿不上!

来自《父母爱情》中 当听到孩子们质疑自己的妈妈,德华对自己嫂子德华的维护!简单真挚,却温暖人心!

书法,绘画,琴艺,都可以后天弥补,可是眼界和气度却要数年浸淫

两条蛇都是冷血动物,怎么能够互相取暖?

凡是标榜自己,抬高自己,吹嘘自己的人啊,别犹豫,狠狠地啐上一口

来自热播剧《延禧攻略》魏璎珞的经典之言,够我们细细品味一阵子的。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口头禅!

最牛的有两句“ 要不要煮一碗面给你!”和“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任何TVB剧的任何场合,任何人都有这句经典之言!

那么,你有没有很开心呢?

谢郭静2017邀答!

问:影视剧中有哪些“出乎意料”台词,让你觉得句句都是经典?

对现在的影视剧,有哪些经典台词我印象不深,但过去的老电影有些经典台词我们这代人怎么都忘却不了,尤其是老电影《地道战》里有些台词,那确实是经典,我们时不时都会在生活中用到。

如当一个人的意见很好,或说话让大家都赞赏时,我们会引用电影《地道战》康司令说的一句话:“高,实在是高!”

又如当别人解决某问题,一时想不出来具体对策时,我们会引用《地道战》的另一句台词来鼓动别人:“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它挖出来。”

还有《地道战》里面的有些台词:“打一枪换个地方,不许放空枪”“我们是八路军武工队”及“水,是有用的,应该把它放回原处。气,是有毒的,应该把它堵在外面。”等等台词,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诺印,至今我们在生活中都时常情不自禁将其用出来,而且是自然而然的去引用。

更多小品《出乎意料》(年会小品出乎意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