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宋仲基和宋慧乔真的离婚了吗(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大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宋仲基和宋慧乔真的离婚了吗(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大战)。

今天官宣宋仲基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以往外界的种种猜测巳演变成真。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维持了仅两年如今要以离婚收场,分道扬镳。

当初的美丽承诺,山盟海誓,如今化为过眼云烟。人人羡慕不已的明星神话故事,今天黯然收尾。

其实我一直不看好这桩表面光鲜的姻缘,我多年浸泡在韩剧里,深知韩国男人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和洁癖。宋仲基在两年前新婚感言中就露出了大男子主义端倪,他说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一家之主”,老婆在外面招人惹眼,风光外泄,作为“一家之主"的大男子,怎能一声不吭,言语稍有不慎,就会激化矛盾冲突。以宋慧乔骄傲的明星资本和个性,怎能容得下比自己小4岁的小丈夫指责轻视。

宋仲基本人也是英俊帅气的逗人爱的明星范,暖心又阳光,围着他转的年轻貌美的女孩多的是,宋慧乔惹人爱的童颜和明星资本深深地吸引着他,俩人热恋期的甜甜蜜蛮卿卿卿我我,会暂时忽略一切,平淡真实的家庭生活,会逐渐抹去浓妆艳抹的表面粉饰,真正的面目就会暴露无遗,这对于爱嫩的宋仲基来说完全不在乎那是不可能的。放眼世界,不管是文娱界或是现实生活中,少夫老妻的婚姻大多会出现为感情危机,维持下去的很少。

还有一个大家心知肚明又不便点破的理由就是:韩国男人的传统观比中国人还严重,妻子婚前的瑕疵对韩国男人来说是永远的耿。宋慧乔风光艳丽,出道二十年绯闻不断,在演绎生涯中总在戏里戏外和男主擦出火花,假戏真做,和李秉宪、玄彬的高调情爱,到今天还会被人翻出来作话题谈资。仅管宋仲基也对友友表示过要向车太贤学习作榜样,对女人要绝对服从。但车太贤的老婆可是他纯洁无瑕的初恋情人。虽然宋仲基当初选择了宋慧乔,相信出于真情,但时间一长,待激情消失,这些女人的硬伤就显现了出来了。韩国男人那种深入骨髓的面子观和洁癖不开能永远遮掩起来,早迟都要原形毕露。

宋慧乔宋仲基这次离婚的原因,对外宣称的是两人聚少离多,感情渐淡,性格不和。和宋慧乔前两次恋爱失败的理由一样。我也希望这是真正的理由。以上那些评论只是个人推测,不喜匆喷。

还是那句话,办事多了沒激情了自然分,双方都需要寻找新的激情,原因只有一个:钱太多!

更多宋仲基和宋慧乔真的离婚了吗(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大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