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果我有来生歌词(如果有来生,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果我有来生歌词(如果有来生,我)。

谢谢邀请。如有来生,这是多么美好的幻想,特别是对我这种来日无多的老人。如有来生,我希望今生的记忆依然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能够审视自己的不足并完善自己;如有来生,我依然选择做女人,面貌、身高、身材一如今生,但是我要从小学习舞蹈,让自己的体态轻盈,举止优雅;如果有来生,我希望依然生长在现在的家里,有一个没什么钱却勤劳朴实的父亲,一个干练有担当且教子甚严的母亲,一个多才多艺并最爱我的哥哥,一个美丽的姐姐和两个憨厚的弟弟;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依然像今生这样热爱学习,只是不要在晚自习后回家的路上走到每个电线杆下都要看几眼小说;如果有来生,我希望在我的心里安放更多的爱,不要像今生这么自私和淡漠;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有青梅竹马以及各种好朋友,能够像有些人那样可以参加小学同学会,初中同学会 ,高中同学会,大学同学会以及各种同乡会,同事会;如果有来生,我依然嫁给这个老实寡言但非常爱我的老公,只是不要像今世这样疾病缠身并过早离世;如果有来生,我要在事业上更加努力,不要像今生这样碌碌无为……梦总是会醒的,人并没有来生。那么我只有把握现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多做好事善事,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不给孩子们增添麻烦,发挥自己的余热,做力所能及又有益社会的事,特别是上头条,让自己找到自己的精神寄托和存在价值。这是我的想法,不妥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若有来生,我愿为凤,背若泰山,翱翔青空,非梧桐不栖,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明非为止,与世无爭。

谢谢!

更多如果我有来生歌词(如果有来生,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