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失恋是最好的成长(失恋更多的时候是让我们避免将来更大的婚姻悲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失恋是最好的成长(失恋更多的时候是让我们避免将来更大的婚姻悲剧)。

失恋有的时候只是为了能够让你更好的成长,你心里一直有着ta,但是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不能心心相印,又何必再去强求什么呢?该放下的时候还是要学会放下。

在微博上看到一张聊天截图,分外让人心酸。是一个男生发给一个女孩子的。为了给这个女孩子最好的生活,我每天工作14个小时,为了能让她生活得更好一些,我天天加班,挣加班费。每个月工资6000,我自己只留600元,剩下的全都交给这个女孩子。

我足足宠了她两年多,从来不舍得和她吵一句。女孩子心安理得地享受着这一切,心安理得地花着我的血汗钱。她用我的钱给自己的爸爸买烟买酒买茶叶;用我的钱给自己的妈妈买羽绒服;用我的钱给自己还有自己的弟弟买iPhoneX,三个月买了两部;可是,当孩子因为工作太累,手磨破了,女孩子非但没有一点心疼,连一双手套也没给我买,反而朝着我大吼大叫,骂我是不是没长手,为什么不会自己买。

这些,我都忍了,直到,这个女孩子拿着我的血汗钱,和另外的男人开了房。在那些聊天的最后,我悲怒万分,说:第一瓶酒,我敬你从来没有看得起我;第二瓶酒,我敬你从来没有爱过我;第三瓶酒,我敬自己余生不悲观,人生路平坦。

一个男人当初有多爱,此刻心中就有多痛。而更让人心疼的是,所有的这些消息,全都被拒收了。那个女孩子已经拉黑了我。她根本看不到一个我血淋淋的泪水和心碎。有网友说:这是一个男人最窝囊的时候。但是,也有人说:这不是窝囊,这是涅槃重生。后面有更好的人等着你,愿所有的老实男生都被温柔以待。

你要想信,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着爱你。你不是没人去爱,只是还没有遇真正的爱。你甚至不知道,那个等着爱你的人,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所以,纵使在一段爱情里伤透了心,也不要轻易的放弃,因为,这世间的每一个人都有被爱上的可能。只要你不放弃,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喜欢你,并最终遇见我。

我曾经幻想过有一天,你会找我。于是,我时常坐在上了年岁的大花皮树下等你,也曾偷偷的在夜深人静时翻看你的博客,也曾站在楼顶向着你所在的方向感触良多。只是,那些,都是曾经。

我不知道,我们算什么关系,我能以怎样的身份留在你身边。朋友,同学,恋人。我曾花了好多时间,在这些关系里冥思苦想,终不得解。我花了许多时间,喜欢你喜欢的人,做你喜欢做的事,看你看过的电影,走你走过的路。于是,我在这些跟随你脚步的路上,迷失了我自己。

既然,我们已经不是恋人了,在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虽然,会舍不得那小城的烟雨,放不下那青石板的小巷,忘不了那烟雨小城里的你。既然,我们相伴多年都不能结婚,离不离开又有什么关系。

回到安徽已经一年,渐渐习惯了这里的干燥天气,习惯了没有烟雨迷蒙的日子。更换了一切联系方式的我,在不经意间,我仍能听到关于你的消息。听说,你暑假会到镇远古城游玩。远在北方的我,毅然奔赴而去。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经历长达数十小时的辗转奔波,一路由北向南而来。当我在贵阳通往镇远的最后一班客车上吐得昏天暗地时,我一点也不难过。只因为,我正在一点点走向你,靠近你。多年后再次见到你,依然有心动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我们已经回不去了,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更多失恋是最好的成长(失恋更多的时候是让我们避免将来更大的婚姻悲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