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好看的老香港影片(香港经典老电影前十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好看的老香港影片(香港经典老电影前十名)。

说到香港电影,现在可能没有那么好的发展前景了,但是在过去,那可是响当当的名声啊!现在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我白看不厌,刷过好几遍的香港电影吧!

1《神探》

因为我是比较偏爱悬疑推理破案这些的题材,所以无意中接触到了这个电影,可以说看了这个电影才真真觉得我国的这类题材电影有希望,因为大部分这类题材的电影国外的普遍比较好。这个是刘青云主演的一个被自己砍下一个耳朵的神探,小鲜肉安志杰演的一个小警察,强烈建议看到最后,因为最后的反转最让人心惊。在这里就不多剧透啦!

2《神枪手》

这个是由当时的小鲜肉黄晓明、陈冠希、任贤齐主演的三位神枪手。可谓是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当时陈冠希的颜确实是无可挑剔呀!

3《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小时候看的是看一个乐子,长大看却不知不觉流出了泪水。里面的配乐《一生所爱》至今还在音乐列表里单曲循环,只听前奏就已经很悲伤了。这两部电影确实适合慢慢看,多遍看,每看一遍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强推啊!

4《倩女幽魂二:人间道》

这个的有很多版本,我最爱的还是这版,王祖贤的仙颜,哥哥的颜,响当当的演技派啊,话不多说,就是看!

5《无间道》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亦是真,真亦是假。看梁朝伟和刘德华的对手戏就一个字,爽!最后的结局也是反转的让人心悸。

6《暗战》

这个一个警匪片,没有狗血的剧情,没有糟糕的演技,刘青云,刘德华,双刘大咖。七十二小时之内是否可以抓住匪徒?紧张又刺激的剧情让你一秒也不能松懈。

7《霸王别姬》

哥哥扮演的程蝶衣不疯魔不成活,两位京剧伶人演出了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此片时间比较长,适合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观看,次片不仅仅表现出两个京剧伶人自己的感情,也牵扯出当时的时局动荡,看完心里压抑了很久。

好了,这几个电影是我看的次数最多的电影,也是感受最深的,一提起香港电影,这几部就浮现在脑海中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噢~

我是小小猫,动动小手,关注一下哦么哒~

1.英雄本色系列

这部电影,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开辟了香港警匪片的先河,影响巨大,小马哥成为无数人模仿的对象。

2.周星驰系列电影《大话西游》《功夫》《九品芝麻官》等

3.警察故事系列

4.倩女幽魂1、2、3部

5.《古惑仔》系列

《古惑仔》系列共有以下六部:《人在江湖》、《猛龙过江》、《只手遮天》、《战无不胜》、《龙争虎斗》、《胜者为王》。此外,还有几部电影可作为《古惑仔》特别版,如《山鸡故事》、《洪兴十三妹》、《旺角揸Fit人》、《少年激斗篇》等。

6.黄飞鸿系列

7.无间道系列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只能是事情改变人,人改变不了事情,但是他们,改变了一些事情!

8.开心鬼系列

更多好看的老香港影片(香港经典老电影前十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