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婆婆偏心嫂子怎么办(婆婆和大嫂一起欺负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婆婆偏心嫂子怎么办(婆婆和大嫂一起欺负我)。

现在我的生活已经变得一团糟糕,之前婆婆偏袒大嫂一起欺负我,现在大哥大嫂离婚了,嫂子竟然将主意打到我老公的身上,现在我该怎么管住老公的心。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他家的经济条件一般,不算好但也还过得去。老公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他是家里的老二,是比较被人忽视的对象,大哥比我老公大两岁,早一年结婚。我嫁过去的时候,大嫂已经娶进门一年多了。

我婆婆是和很势利的人。我和老公刚结婚的时候,我还没发现她是这样的人,前一两个月的时候和她相处挺好的,她对我也很友善,但一起住久了,她就老是找我麻烦,对我有诸多的不满。

结婚后我们一直和他父母住在一起,院子里共三层小楼,我们住二楼,他哥两口子住三楼,公婆住一楼,平时大家都在一起吃饭,我深知大家庭的不容易,有些小事,即使自己吃点亏,也不想多计较,但是婆婆却总是偏袒大嫂,明里暗里的各种欺负我。

因为我是南方人,但老公家是北方的,我嫁去他们家,真的是远离家乡几千里,逢年过节回一趟娘家都十分不容易,而且我家的环境也不算好,所以婆婆一直对我有意见,但大嫂却不同,她家是和婆家同一个地方的,娘家离得很近,而且她家的经济条件也很好。

她和大哥结婚的时候,她爸妈还买了一辆车给他们当嫁妆,这样,婆婆一直对大嫂很好,有什么好事都是先告诉大嫂,家里的家务活她也只会吩咐我做。照料一家老少真的疲惫不堪,有时偶尔埋怨一下也会被她责骂。

那天我也不太舒服,后来回来以后我觉得有点累,就跟婆婆打了招呼,先回了房间想稍微休息下,大概六点多的样子,婆婆做好了晚饭,但是并没有叫我也没有等老公,他们就自己先吃了,这是我后来出来才知道的。

还有一次大哥大嫂都不在家,到了吃饭的点,婆婆就打电话让他们回来吃饭,他们回答说在外面玩不回来吃,然后我们就先吃了,谁知道没多大一会,大嫂竟然自己回来了,到家脸色也不好看,原来是和大哥吵架了才跑回来的。

婆婆听了,连忙赔礼一样的跑了出来,又是笑脸又是好话又是盛饭又是热菜,热情得不得了,看着她的举动,想起她曾经连喊我吃饭都不肯,我就心里不舒服,觉得可能是自己家庭不好,才让婆婆对我轻视。

上周大哥阑尾炎做手术,婆婆坚持让大嫂上班,每天我就在家给大哥做饭,然后送到医院,周末的时候,我打算回一趟我妈家,婆婆就抱怨我不懂事,家里乱成一团,我还有心思往外跑。

婆婆的话真的让我伤心,虽然大哥住院,但是周末大嫂不用上班,她完全可以做好饭送到医院,婆婆这样偏心大嫂,我真的难以接受。我一气之下收好了行李搬回了娘家,我告诉老公,我要在娘家住一段时间,这些日子老公看到我的委屈,他也不反对。

后来老公哥哥和嫂子离婚,是因为他俩都在外面有了外遇,可婚虽然离了,但是嫂子一直借口孩子需要照顾,来我家让老公帮忙看孩子,每次她看老公的眼神都恨不得占有我老公,让我的心里面很难受。

有次因为宝宝的事情,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一气之下,打了老公胳膊一下, 老公倒是没什么反应,当时嫂子在场,看到后,立马跑到老公面前,给老公揉胳膊,还说:你不心疼你老公,我还心疼他呢,老公听到这话后,也没什么反应,气的我堵的慌。

老公有次出门了,嫂子带着孩子又来了,看到老公没在家,就向我挑衅:她早晚会让我从这个家滚蛋,老公早晚会是她的,嫂子属于那种泼辣的人,而我属于那种内向文弱的人,她这么说,我连敢跟老公说都不敢。

因为我知道嫂子属于那种没理辩三分的人,除了搞事还是搞事,而且现在我也不懂老公内心真实的想法,我真的好怕。

更多婆婆偏心嫂子怎么办(婆婆和大嫂一起欺负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