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龄剩女失恋(失婚失业的中年女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龄剩女失恋(失婚失业的中年女人)。

我年龄已经三十多了,本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但是就在今年年初,老公跟我提出了离婚,当初觉得生活没有什么希望了,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好好地婚姻说散就散,他这是不喜欢我了吗?难道是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我猜的果然没有错,他就是有了别的女人了,他出轨了,为什么出轨了呢?没有人知道这个原因,可能是我长得不够有魅力吧,不然他怎么会这样对我呢?要不就是外面的女人比我更妖艳,毕竟男人都是禁不住这种女人的勾引的。

但是我现在更担心的还是我自己,都已经三十多了,现在又变成了一个离婚女人,谁还会喜欢我啊,难道这辈子我要孤独终老了吗?我不想过这种生活,但是没有办法,老公已经抛弃我了,现在必须自己努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可是,到底要怎么做才能遇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呢?我的爱情又在哪里呢?我的生命里会不会突然闯进来一个黄金单身汉,深情的对我说喜欢呢?这样美好的瞬间我还能遇到吗?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找到了生命中的那抹阳光,遇见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这个人就是我的现任男友,我们已经恋爱三年了,马上就准备结婚。

我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是他给了我一丝希望,让我得到了安慰,当我绝望的时候是他在一旁安慰我,所以我决定把心交给他。

所以那些离婚的女性不要太悲伤,更不要站在原地自卑,相信你有一天也会遇到那个喜欢自己,愿意为自己付出一切的那个人的,因为这就是你真正的爱情,它会一直指引你前进。

更多大龄剩女失恋(失婚失业的中年女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