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提高书法欣赏水平(怎样提高书法能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提高书法欣赏水平(怎样提高书法能力)。

靠书法为生的不是没有,有的也吃得很痛快,干得漂亮!

一、姓名题诗。譬如在旅游景点里面开一个姓名题诗,就吃得很香!无论给谁的名字,你都能写出赞美诗来这就很牛!譬如:屈进科(姓名)

屈子门庭千秋扬,进前修德道路宽。

科翰墨韵满天下,一身才华四海传。

……

这是个急人的绝活,七步成诗甚至六步五步成事!当然也是在实践中练就出来的!桂林市区几个旅游景点的生意都不错!也可以用五言题名诗,譬如:阳妍华

阳美气质扬,妍玉馥郁香。

华容富且贵,平生用不完。

要在姓名诗上狠下功夫!当然加上精美书法和扇面。几十20、25、30不等,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一天赚它几千不成问题!这个活路需要综合素质!书法题名诗和扇面都必须精美!慢慢做越赚越大!

二、景点即兴表演写字卖字。这个薄利多销。也是生意不错的,特别是有人气的时候,排队订写的客人多呢!

三、招生办学,这个困难大是大,也有一些放弃铁饭碗的出来专门从事私立创办学堂的艺术学院艺术学校办学,搞得红红火火的不乏其人!全国的名家田英章老师、广西的盛敦荣、桂林市的石云端、李长田等等名家都搞得有声有色!一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四、每年卖对联春联赚钱的偶也是一个拥有40年的老手!几百、几千不等都肯定有得!三毛钱的把戏随看自己怎么做大做好!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路子广狭,在于自我!

共识共赏共勉共鉴!

更多如何提高书法欣赏水平(怎样提高书法能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