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婆婆嫌弃生女儿的语句怎么怼回去(婆婆嫌弃媳妇生女孩怎么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婆婆嫌弃生女儿的语句怎么怼回去(婆婆嫌弃媳妇生女孩怎么怼)。

现在的重男轻女的现状太严重了,我就感觉其实女儿挺好的,还不用受累,不用买房子车子,但是婆婆就不这么想,嫌弃我生的女孩,一直对我很差!差到没朋友!直到她病危的那一刻...

其实刚结婚那会儿婆婆对我还行,虽然没给过我笑脸,但是平时有空的时候也会给我们做做饭。特别是我怀孕后,她挺殷勤的,可自从后来知道怀的是女儿后,她就回到以前的状态,整天对我爱答不理的。

这我才知道,她是有点重男轻女的,我和老公说过这个问题,但老公还不信,说我想太多了。

其实这些我也能忍,但是后面我怀孕生下女儿,婆婆对我是由里到外的嫌弃,背地里和别人说我生了一个赔钱货。

一和老公抱怨,他就说我太敏感了,他根本不相信婆婆会是这样的人,后面我懒得和他再说婆婆的事,女儿都是我在照顾,婆婆在我坐月子的时候就熬过几次汤而已,导致我奶水不足,我妈看不过去,就来亲自照顾我。

后面我上班了,孩子也抱到妈那边去,让她帮带,下班了我再去把她接过来,我想不到我做这些的时候,婆婆都在冷眼旁观,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婆婆病情很严重,医生说做手术可以多活一些日子,这个手术做也可以不做,看我们家属意愿。

所以我拒绝签字做手术,婆婆在医院住了一个周就出院,不到一个月她就走了。在下葬当天,我和老公说了医生的话,老公气得差点扇我巴掌,但是他的手停在半空想了一会,似乎想通了,然后蹲下抱头痛哭。

于是我感觉婆婆在世的时间不长了,我让我的女儿每个星期下午放学,都来陪奶奶,我还悄悄的和女儿说们一定要哄奶奶开心,奶奶最喜欢你了!

于是在最后的日子里面,都是孩子陪在我婆婆的身边比较多,看着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也就满足了!

后来,在婆婆咽气的最后一刻,写下了遗嘱,让老公好好的对我,还握住了我的手说,儿媳妇,对不起,我听到这,眼泪忍不住了。

其实老人挺可怜的,无论什么时候,都牵挂这儿女,多不容易的一生啊!

更多婆婆嫌弃生女儿的语句怎么怼回去(婆婆嫌弃媳妇生女孩怎么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