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证考下来多少钱(考二建需要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证考下来多少钱(考二建需要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证考试费用不固定。自学的话,整体费用低于1000元。如果报培训机构,价格差别比较大,一般要2000多元,至少要一年才能考完。

二级建造师证能考多少?二建的报名费也不能忽视。所有参加考试的人都必须交钱。第二次公共课一般需要40-90元的报名费,大部分省市在60元左右,《实务》课程一般需要51-130元,大部分省市在70元左右。

二建院教材200元左右。基本上,教科书是基于最新的。一些机构的官方教材或者推荐教材,加上相关习题等资料,一套可能要五六百左右。

一般二建报的培训班费用比较大。培训班的费用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高一点的也有几万。不同机构,不同课程所需费用也不同。

二级建造师考试后多久能拿到证?二建造师证一般是考完两三个月后陆续办理。现在大部分地区都开始办理电子证书了,所以领取的流程大大简化了。预计公告后1-2个月内大家就可以开始办证了。

部分省份在办理二建证时,不需要提交证明材料。他们可以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单位(即领取成绩单的地点和单位代码所代表的单位)领取资格证书。

二、通过执业资格考试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给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奖励。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可聘用注册建造师执业。

更多二建证考下来多少钱(考二建需要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