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以家人之名二哥跟谁在一起了(以家人之名二哥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以家人之名二哥跟谁在一起了(以家人之名二哥结局)。

《以家人之名》定档8月10日,马上就要开播了。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以家人之名》里大哥和小妹是一对,接吻的路透都出来了。大家也很好奇,在这部剧中,二哥有感情线吗?二哥喜欢谁呢?

从预告片来看,二哥虽然很宠爱妹妹,但是对妹妹似乎只是亲情,二哥到底喜欢谁,恐怕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能知道了。

《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主线就是亲情和家庭故事,爱情线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在这部剧中,有三个很有爱的兄妹,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他们收获了亲情,也收获了爱情。

《以家人之名》的角色设定也很有爱,小妹李尖尖(谭松韵饰)喜欢吃甜食,大哥凌霄(宋威龙饰)就当了牙医,二哥贺子秋(张新成饰)则成为甜品师。可以说,李尖尖就是这个家里的团宠,大家都喜欢她,宠着她。

剧中扮演大哥凌霄的是宋威龙,剧中的造型也曝光了,带着绿色的手术帽配上白色大褂。宋威龙因为《下一站幸福》爆红,很多人磕到了他的颜值,相信这部戏上映也会得到大家的喜欢。

其实剧中的全家福也能看出来谁有感情线,谁是单身狗。大哥宋威龙与妹妹谭松韵紧紧挨着,就知道是男女主角了,而张新成在一个人站在一旁,妥妥的单身狗。张新成在《冰糖炖雪梨》中的外号就叫“狗子”,所以大家说心疼狗子也不为过了。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是未播先火,宋威龙、谭松韵和张新成都是今年很火的演员。谭松韵在《以家人之名》中饰演的是年纪最小的妹妹,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谭松韵是三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个。

据悉,虽然现在《以家人之名》还没有播出,但是已经有韩国电视台已经买下了《以家人之名》的播出版权,可见三位演员的影响力。

更多以家人之名二哥跟谁在一起了(以家人之名二哥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