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考试(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考试(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的你只能申请一次内蒙古的本科。我们来看看关于2021年内蒙古本科统一网上报名的公告。

报名条件:

(1)具有我区普通高等教育学籍的高职高专(专科)2021届毕业生。同时,应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要求,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

2.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大专文凭。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推荐高职高专学生参加本科升本选拔的院校(以下简称“推荐院校”)排名在所有专业前50%(排名方式由推荐院校确定);

(2)为贫困家庭毕业生建立档案;

(三)在校期间服义务兵役退役的毕业生;

(4)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一类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金、银、铜奖的学生。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条件符合有关要求,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取得高等职业(专科)学历,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退役人员(含预计2021年秋季退役的人员)。

更多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考试(内蒙古专升本是不是只能报一次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