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个男人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撩你(为什么一个男生有女朋友了还要撩别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个男人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撩你(为什么一个男生有女朋友了还要撩别人)。

谢谢邀请。男人有女朋友了,还喜欢到处撩,说明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两个人恋爱已久,感情处于稳定器,另一种可能是两个人没有稳固的感情,或者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

如果是第二种可能,那么就危险了,男人到处撩是在寻觅新的目标,等到有合适的,就会跟现在的女友拜拜。这种男人不值得女人留恋,你也无法去挽回,即使凑合着过一辈子,也不会幸福的。

如果是第一种可能,两个人感情稳定,形同夫妻,男人在认可自己女友的情况下,还处处花心,沾花惹草,无怪乎有以下原因:

一是男人追求新鲜刺激。所谓看着碗里的瞅着锅里的,这是男人的天性。因为跟女友在一起久了,甚至早已同居,女友的一切都习以为常。除了好的一面,平时隐藏很深的性格癖好都展示出来,就会让男人逐渐失去了新鲜感,甚至厌烦。这样有机会他就会出轨,即使对方外貌不如自己,他还是要冒险尝试。

二是男人虚荣心作崇。男人内心都有一股强烈的征服欲望,他不止想征服世界,还想征服天下女人。每撩到一个女孩,他都会像获得战利品一样,常常成为炫耀的资本。同时,男性荷尔蒙的作用,让女孩认可他崇拜他,以此增强自信心和个人魅力,获得一种满足感。

花心是每个男人的天性,但责任感同样是一个男人该具备的特质。多数男人责任感压倒了这个蠢蠢欲动的私心,所以都平安无事。假如你不幸遇到了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他非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四处觅香,那么要当机立断,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让他早日回头,走上正轨。如果花心不改,教育无望的情况下,不如忍痛割爱,早日寻求自己的幸福。

不知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欢迎关注我并在下方留言。

要知道人的属性是喜新厌旧!

更多一个男人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撩你(为什么一个男生有女朋友了还要撩别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