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导游词作文400字(八达长城导游词3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达岭长城导游词作文400字(八达长城导游词3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八达岭长城导游词_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们在离北京不远的八达岭长城。我姓刘。你可以叫我刘导。现在我们站在长城的最高点。远远望去,犹如一条长龙,蜿蜒盘旋在群山之中。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有一万三千多里。长城又高又坚固,它是由巨大的石头和城砖建成的。城墙顶用方砖铺成,非常平整,像一条宽阔的马路,五六匹马可以并行奔跑。看看这些数不清的石头,每块都有两三千磅重。那时候没有火车,没有汽车,没有起重机,我们只能靠这无数的肩膀和双手,一步一步爬上这座险峻的大山。我们继续吧。城墙顶上,每隔三百米就有一个方形平台,是驻军的堡垒。打仗的时候,城台可以互相呼应。建这么长的楼,就是用无数的肩膀和双手一步步爬上陡峭的山。这项宏伟的工程是世界历史上的伟大奇迹。谢谢大家。今天的旅行结束了。再见。长城

更多八达岭长城导游词作文400字(八达长城导游词3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