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分手(三十而已许幻山给林有有租房子是第几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分手(三十而已许幻山给林有有租房子是第几集)。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顾佳发现许幻出轨之后,果断宣布要和他离婚,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净身出户的居然是顾佳!许幻山在林有有的挑拨下,心安理得得到了所有的财产。

其实,顾佳是一个很理智的人,顾佳离婚的手法很独特,她愿意净身出户。她知道丈夫的公司不能离开自己,即便是自己净身出户把财产都留个丈夫,他接下来的日子过得也会不好,绿茶秘书只懂得如何讨好男人欢心,她没有学识和人脉根本不能帮助前夫,而前夫是一个极其不愿意社交的男人,他们两人结婚后一定会后悔。

离婚前,顾佳虽然三十岁了,但一直在保养,不仅为了维持和丈夫的感情,也是为了家庭负责,就连买一个奢侈品包包也是为了丈夫的事业。顾佳虽然是完美人妻,但她和丈夫本来就不是一路人,顾佳的丈夫太过理想化任何棘手的问题都是顾佳帮忙解决的,如果没有顾佳丈夫一定会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三十而已》中三位主演的人设各有各的难处,而顾佳的人设却是大家从看剧以来议论最多的,一开始的顾佳,虽然是位全职太太,但既能照顾儿子又能帮老公的事业,还能不忘自身的修养,和其他两位相比较顾佳是最成功的三十岁女性,也是大家一直都羡慕的。

顾佳拥有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而且从顾佳的言谈举止来看,她完全值得拥有这一切。可是,仔细分析《三十而已》的剧情和剧中的人物性格,我们会发现顾佳和许幻山之间的婚姻早已危机四伏,两人分开只是时间问题,而顾佳的这种结局揭开了婚姻中隐藏的欲望和爱情。

从相处模式来看,他们实际上是女强男弱的,而且男许幻山看似轻松实际上其实一直很压抑,也看不上顾佳的强势,尤其是对于顾佳打入太太圈的做法,许幻山一直是特别反对的。两人之间更像是顾佳拼尽全力推着许幻山走,而许幻山对顾佳的很多行为并不认同。

因为三观不同,所有在这段婚姻关系中让顾佳的付出既费力不讨好,还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是,许幻山本身就是一个白眼狼,离婚之后他是一定会后悔的。

更多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分手(三十而已许幻山给林有有租房子是第几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