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住宿一般多少钱(芭提雅附近的酒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芭提雅住宿一般多少钱(芭提雅附近的酒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图文原创欢迎关注:不旅不婷,带你步履不停发现美好】?

对于我这种能坐着就不要站着,能躺着就不要站着的懒骨头来说,欣赏大海的最好方式就是躺着就能一眼看到海。所以到了“东方夏威夷” 芭提雅 ,必须找个无敌海景房,感觉旅行才是完美的。

最后入住的是Dusit Thani Pattaya 芭提雅 都喜天丽酒店,位于 芭提雅 国际沙滩度假村的中心位置, 芭提雅 湾北端延伸段的海滩上,离 曼谷 仅1.5小时车程。 说得更明白些,这里是整个 芭提雅 主旅游区的起点处,直直的沿着路往下走就是芭提雅一路,右手边就是Pattaya Beach,尽头是步行街。

整座酒店就如同一间宫廷花园,各色热带植被环绕,绿化一流。在玻璃穹顶的笼罩下有种巨大的温室感觉。

来之前听说Dusit Thani Pattaya是 芭提雅最棒的泰式五星酒店之一,更是泰国王室度假钦点品牌。这是楼层电梯出来的公区,手机直出的照片,看到后我自己的惊了,太像效果图了。哈哈哈,第一感觉很赞。

一进屋看到桌上摆的欢迎小点心这么可爱,更是心醉了。对了,他们家前台有中文服务,所以沟通交流完全没障碍。趁步行到房间路上,我就问了服务员小哥这附近哪里有好玩的,比较特色的。他给我分享说 芭提雅 的Terminal 21不错,就在酒店斜对面。因为之前去过 曼谷 的Terminal 21,所以立马有了目标。

房间和大多数度假酒店一样,有可爱的毛巾大象,宽敞明亮。最喜欢的还是阳台,躺在太阳椅上底下就是游泳池和 芭提雅 湾,一览无余。

整个酒店有3间餐厅、自带2个景观和颜值都绝佳的泳池,以及一个超大健身房,网球场可以俯瞰整片大海,肆意挥洒汗水的同时还能让眼睛尽情!

这是靠近自助餐厅的泳池,真的太棒了,是欣赏落日的最佳位置。酒店拥有270°环绕视野的海景,这在整个芭堤雅都属少见。

晚餐我们选了点餐,餐桌面朝大海,外面晚霞的美景就是最好的画面,在这种环境下用餐,身心愉悦。菜品很精致,也很特色,除了令人叫绝的冬阴功汤,我个人最喜欢的是芒果水果挞。

更多芭提雅住宿一般多少钱(芭提雅附近的酒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