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在哪里(科伦坡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伦坡在哪里(科伦坡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滑翔伞是很多人喜爱的运动之一,那种从高山上一飞而下的刺激,比跳伞更平稳却又不影响在天空中翱翔,而且价格还便宜很多,因此也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提到滑翔伞,不少人都会先想到土耳其的费特希耶,我也曾经去过,死海与地平线相切的绝美风景,确实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今年情况特殊,别说出国,就算在国内不少地方也有很多限制,那么在四川周边有没有能玩滑翔伞的地方呢?还真有,德阳绵竹市的九龙山便是其中之一。

九龙山就位于绵竹市沿山公路附近,距离成都市不到一百公里,距离绵竹市的市区仅十来公里,一路上路况都不错,特别适合自驾出游,不喜开车的人也可以乘坐绵竹6路在“吉祥寺站”下车,然后再步行一段即可。刚进入景区就可以看到在练习滑翔伞的人,超大的伞包特别显眼。

九龙山不仅可以提供滑翔伞的飞行体验,更可以提供滑翔伞的教学,毕竟自己飞肯定比教练带着更加刺激与自由,不过冬天似乎不太适合飞滑翔伞,一来能见度低且风向不稳定,不太适合新手,二来冬天天气寒冷,没有夏天来的享受,不过这不影响在平地上练习练习基础,从练习坡上跑下去再抱着伞包走上来也是一个体力活。

而旁边的山坡则是九龙山另一主打项目:滑草场。四川毕竟在离地位置上还是算南方,虽然多雪山也多滑雪场,但是不下雪的地方依旧占了大部分,而滑草也就成了不输给滑雪的相似运动,以前还需自己把草板拿上去,现在旁边正在修建魔毯,以后就能更加轻松地享受滑草咯。

好玩的是,滑草场的地下竟然是一个“鸽子塔”,数十只鸽子或在塔顶鸽子窝旁休息,或在天空中飞舞,还是露天养殖的,完全没有想到滑翔伞基地旁竟然还有这样一个地方,不过据说鸽子与玩滑翔伞的人基本是“相互独立,互不干扰”,要是真有影响估计也不会建那么近了,看来鸽子还是有灵性的。

除了鸽子以外,魔毯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有着非常可爱的荷兰猪,一点都不怕生人,看到游客反而会主动靠过来,特别萌,不过毕竟是动物,千万不要把手随便伸进去或在乱投喂食物,注意安全。这个小型动物园里动物还多着呢,香猪、豪猪、锦鸡等等都有,还有几十只孔雀,都养的很肥,看来“待遇”还是不错的,最下面还有一个小型的水族馆可以参观。

不仅如此,九龙山好玩的东西还很多,攀岩、飞镖、投篮、全地形车等等,还有很多游乐设施设备,感觉全年龄段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确实是周边居民悠闲娱乐的好去处,不过现在似乎还在装修升级,等改造完成之后就去感受一下吧,滑草、滑翔都在等着你哦!

图/文 由旅游狂魔夏夏夏 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元旦跨年去旅行##遇见美好目的地##2020生活记忆##x夏游记x##我的2020#

关于作者:目前已经前往过全球500+城市,并曾在英国牛津大学和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以及斯里兰卡当过国际志愿者,欢迎持续关注,与你分享全世界的吃喝玩乐,喜欢记得点赞评论或分享哦!

更多科伦坡在哪里(科伦坡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