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精品怎么护理,石材怎么养护好(石材如何养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石材精品怎么护理,石材怎么养护好(石材如何养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由于石材使用多年及其自然风化,加上人工护理不当,很容易使其自然色泽和亮度消失,使得石材不忍目睹;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研磨、抛光,使其恢复到原亮度,色泽自然,亮度100%,既经济又省时,延长使用寿命。

  石材养护的工艺流程

  石材养护工艺流程的使用工具:

  石材翻新机、水磨石机、地坪清洗机、大理石抛光机、吸尘吸水机、钻石碟片6组、红垫、白垫、专用百洁布。

  石材养护工艺流程使用的药剂:

  石材研磨剂KP92,石材增光剂,石材保护剂。

  根据大理石的不同损坏程度,翻新机用不同的钻石碟片进行打磨,必须按照石材线路纹理来操作,直到石材表面光滑且颜色均匀;用研磨剂与垫子配合打磨抛光,直至渗透干燥;用增光剂配合垫子进行打磨直至干燥,然后喷洒保护剂直到打磨至光亮恢复。不同的石材可使翻新的石材表面最大亮度超过120度。

石材养护小白需要了解的石材养护工艺流程及步骤

  石材养护所需的工具或药剂:

  工具:拖把、擦拭用的软皮、石材抛光工具箱、清洁布、超细砂纸、海绵等。

  医药:石材护理剂、过氧化氢、丙酮、氨水清洁剂、中性清洁剂、石材密封胶等。

  石材养护的具体步骤:

  1、进行常规的表面清洁,首先用湿布擦洗,然后用软皮擦干。

  2、使用中性、非磨蚀性的石材清洁剂(如丙酮、氨水清洁剂等)处理顽固污渍,用布涂清洁剂,用软皮擦干。

  3、表面清洁后,使用含氧化锡的石材抛光剂进行表面抛光。

  4、用石材密封胶保护大理石地面,用标准的非研磨性地板清洁剂清洁。

  5、在玻璃杯下面放一个垫子,在石材表面的化学品要用塑料垫子垫上。

  6、不管划痕有多深,石材养护时都应该向专业人士说明。

  石材养护日常的注意事项

  1、粉状清洁剂会刮伤或损坏石头比较柔软的表面,最好不要使用这种清洁剂,一般选用水样清洁剂比较好。

  2、即使是像醋、酒、橙汁和可乐这样的弱酸也会对人体有害。如果不小心将液体溅到石材表面,立即清理并用水冲洗。

  3、清洗石材地面时最好使用温水,因为温水蒸发的速度比冷水快。

  4、避免使用酸碱清洁剂。它们腐蚀和削弱了石材的抛光面。

更多石材精品怎么护理,石材怎么养护好(石材如何养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