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镑的好句摘抄短句子(百万英镑的佳句摘抄)

今年夏天,我读了《百万英镑》这本书,虽然我明白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金钱可以让许多人向富人低头,他们为了英镑,试图向故事中的主人公——亨利亚当斯求爱,为了这一张英镑,从傲慢的亨利突然转变为向他低头,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这个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意外地漂流到伦敦,伦敦的两个亿万富翁兄弟打了个赌。哥哥认为如果给他一百万英镑,30天后他将无法证明这笔钱是他自己的而饿死,而弟弟则认为他会活得很好。于是他们给了亨利一块几百万英镑,他们两人出国旅行30天。回来后告诉亨利,那块因为几百万英镑被所有的人,给他带来了,而且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让他免费购买的。并且因为这一块英镑提高了社会地位,最后到达除了皇族至高无上的公爵之外,还娶了一个漂亮的妻子,收到了三万元的银行利息。从哥哥那里得到好工作,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已经意识到人们为了钱,拼命拉拢一个人,向他低头,从各个方面服从他,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就为了钱。对没钱的人无礼,对有钱的人傲慢,诚实。

这让我感到很愤怒,一切都应该是平等的,而这些人只看重钱,只要有钱的人就会对他很好,但是没钱的人就会傲慢无礼。人人平等的合理使用到哪里去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经常有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喊着,应该平等,但是看到有钱的人,却一个个都缺少,就想得到更多的钱,多赚一点,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很正气的事情,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把城市中的不公正现象纠正过来!

这个暑期中,我读了《百万英镑》 这本书,我懂得了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这钱却会让许多人对有钱人点头哈腰,他们为了这张英镑,拼命地拉拢故事的主人公——亨利亚当斯,为了这张英镑,从对亨利傲慢无礼一下子转变为了对他点头哈腰,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这个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无意中不小心漂泊到了伦敦,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了一个赌。哥哥认为如果给他一张百万元的英镑,30天后他会因为无法证明这些钱是自己的而饿死,而弟弟却认为他会活得很好。于是他们就把一张百万英镑给了亨利,自己两人出国旅游了30天。回来后得知亨利因为那张百万英镑被所有人追捧,想拉拢他,几乎所有东西都让他免费买下。并因为这张英镑不断提高社会地位,最后到了除王室外的最高地位公爵之位,还娶到了一个漂亮的老婆,得到了三万元的银行利息。又从兄弟那儿得到了很好的工作,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从中

这使我感到很愤怒,凡事都应该人人平等,而这些人却只看重钱,只要有钱人都会把他招待得很好,可遇到没钱的就会高傲无礼。这人人平等的道理用到哪里去了?

在我们生活中,也经常有这样的事,大家都喊着应该人人平等,但看到有钱人,却缺一个个都低声下气,只想多拿些钱,多赚一点,我认为这是很不正气的表现,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把城市中的不正之风改过来!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他们看到许多不够聪明的诚实的面孔经过;许多人很聪明,但不够诚实;许多都是,但拥有者不够穷,或者,如果足够穷,不是陌生人。

总是有缺陷,直到我出现;但他们一致认为,我填补了所有的账单;所以他们一致推选我,而我现在正等着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叫去。他们开始问我一些关于我自己的问题,很快他们就知道了我的故事。最后他们告诉我,我会回答他们的目的。我说我由衷地高兴,并问这是什么。然后其中一个人递给我一个信封,说我会在里面找到解释。我本来要打开的,他说不要;把它带到我的住处,仔细检查,不要草率或轻率。

我很困惑,想进一步讨论这件事,但他们没有;所以我离开了,感觉受到了伤害和侮辱,成为了显然是某种恶作剧的笑柄,但不得不忍受它,而不是在怨恨来自有钱有势的人的侮辱的情况下。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星期六下午开班后,我的时间是我自己的,我习惯于把它放在海湾的一艘小帆船上。

一天,我冒险走得太远,被带到了海上。就在黄昏时分,当希望几乎消失的时候,我被一艘开往伦敦的小帆船接走了。这是一次漫长而多风暴的航行,他们让我像一个普通水手一样无偿地工作。当我在伦敦上岸时,我的衣服又破又破,口袋里只有一美元。

这笔钱给了我24小时的食物和庇护。在接下来的24天里,我没有食物和住所。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你知道,我甚至还留着我的那套破衣服,时不时地穿着它出现,以便享受那种买些小玩意,受人侮辱,然后用那张百万英镑的钞票把嘲笑者打死的老乐趣。

但是我坚持不了。

有插图的报纸使我对这套服装如此熟悉,以至于当我穿着它出去时,我立刻被一群人认出来并跟着,如果我试图购买,这个人会在我能注意到他之前赊给我他的整个商店。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大约在我成名的第十天,我去履行我对国旗的责任,向美国公使致敬。

他热情地接待了我,责备我如此拖拉,并说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得到他的原谅,那就是坐在那天晚上他的晚宴上,因为他的一个客人生病了。我说我会的,然后我们开始聊天。原来他和我父亲是少年时代的同学,后来一起上了耶鲁大学,一直到我父亲去世都是热情的朋友。

因此,他要求我尽可能抽出所有空闲时间去他家,当然,我非常愿意。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5&;对,是该什么欢呼;我在凌晨两点钟去了那里,经过六个小时艰苦的研究那些延期文件后,吃了一份排骨和咖啡,我试图说服你和我一起去伦敦,并提出为你请假,支付你的所有费用,如果我成功销售,给你一些东西;你不听我的,说我不会成功,你不能失去生意,回到家后,你不能再浪费时间去掌握事情的诀窍。

然而你却在这里。

这一切多奇怪啊!你是怎么来的,是什么给了你这个不可思议的开始?&;

百万英镑经典英语段落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当然,我们两个,朗姆小姐和我。

我被她迷住了,如果我的手超过一个双序列,我就数不清了;当我打到家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发现它,又开始了外面的一排,每次都会输掉比赛,只有那个女孩也这样做,她只是在我的条件下,你知道;因此,我们都没有出去,或者关心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我们只知道我们很快乐,不想知道其他任何事情,也不想被打扰。我告诉她——我真的告诉她——我爱她;而她——嗯,她脸红到头发变红,但她喜欢这样;她说她有。哦,从来没有这样的夜晚!每次我盯住我把一个附言;每一次她盯住它,她承认收到它,计数的手一样。

为什么,我甚至不能说“两个他的高跟鞋”没有补充说,“我的,你看起来多可爱!”她会说,“十五二,十五四,十五六,一对是八,八是十六——你这样认为吗?”从她的睫毛下斜斜地向外窥视,你知道,那么甜蜜和狡猾。哦,这太-太!

他笑着拿起一个工具包。那是那种无形的微笑,笑中带笑,笑中带笑,一圈又一圈,像往池子里扔砖头;但是,只是扫了一眼。

第一眼看到钞票,他的笑容凝固了,脸色剧变,就像你在维苏威火山山麓的山丘上看到的起伏的、蠕动的凝固熔岩。我从未见过任何人的笑脸冻结成如此永恒的状态。

这个人站在那里,拿着钞票,以这种姿势凝视着它。

[1].他们审视着从窗前走过的面孔。有的很老实,但不够聪明;有的足够聪明,但不够诚实;有很多聪明诚实的人,但他们并不完全贫穷;

我见过很多人,我知道如果他们发现自己把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错当成了一英镑,给了一个流浪汉,他们绝不会责怪自己眼光不好,而是会像骂狗一样骂流浪汉。

3.他笑着接过来,是那种无处不在的笑容,有皱纹在里面,有褶皱在里面,就像往池子里扔一块砖;然而,只是瞥了一眼账单,他的笑容凝固了,脸色大变,就像你在维苏威火山脚下平坦的山脊上看到的凝固的熔岩起伏,像昆虫在爬行。

4.我一个人在世界上,除了聪明和天真,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然而,这实际上让我脚踏实地,不再幻想没有影子的赚钱,对自己的未来死心塌地。

5.让let’我们来谈谈薪水吧。除了工资和爱情,什么都没有;有时谈爱情,有时谈薪水,有时两者兼而有之。

6.亨利,这不仅让我明白你有多富有;也让我彻底明白了自己有多穷。——穷极了,惨极了,没用了,没出路,没希望了!

7.本来我可以拿起那个梨明目张胆的吃,现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那份倒霉的工作,我丢了我的梨。

不用说,我停下来,用充满渴望的眼神遮住了肮脏的宝藏。我口水直流,肚子也伸了出来,一心一意的求这个宝宝。可是,我一动一动,想摘梨,总有一双路过的眼睛。

虽然这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看起来很脏,但我却要一边乞讨一边照顾它。即使我想把它给某人,我也不能不要做这件事,因为不管它是否是一个诚实的公民还是一个削径的贼,我赢了不要接受它,甚至不要碰它。

10.我想象着这份好工作,我的期望值开始上升。不用说,工资绝不是一笔小数目。一个月后我就要开始工作了,从那以后一切都会好的。转眼间,我自我感觉很好。

11.店员摆出一副刻薄的面孔说道:哦,你不I don’我没有零钱?说真的,我不我想你也没带。我以为像你这样的老师只会带大票子。&;

12.我欣喜若狂,好像喝醉了。

13.说真的,我不仅愿意,而且高兴。因为如果将来我有什么不测,他也许能救我于灭顶之灾;我不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救我的,但他也许能想出办法来。

14.许多面容诚实的人走在他们前面,但他们没有I don’我看上去不那么聪明,似乎也不那么诚实。有些面孔在他们看来极其聪明老实,但给他们留下这种印象的人并不穷,否则虽然穷,也不像外国人。

15.他们刚刚吃过早餐,看着那些剩菜,我几乎不能呼吸。

16.我花了很多天才明白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但现在我我马上告诉你。

17.你可能还记得,英格兰银行曾经发行了两百万英镑的钞票,用于特殊目的,例如与一个国家打交道。

18.说真的,这个时候,我对他们特别尊重!我不能我迫不及待地把信和钱放进背心口袋,跑到最近的小吃店。

19.我很抱歉打扰你,但是&# 039;还有事情要做。请不要找了。我不我没带其他票。

20.不奇怪;我已经成为这个世界大都市的显赫人物,思想也不仅仅是碎片。我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

你可能还记得,英格兰银行曾经发行了两张百万英镑的钞票,用于特殊目的,例如与一个国家打交道。

2)说真的,这个时候,我对他们特别尊重!我不能我迫不及待地把信和钱放进背心口袋,跑到最近的小吃店。

3)我想象着这份好工作,我的期望值开始上升。不用说,工资绝不是一笔小数目。一个月后我就要开始工作了,从那以后一切都会好的。转眼间,我自我感觉很好。

4)不用说,我停下来,用充满渴望的眼神遮住了肮脏的宝藏。我口水直流,肚子也伸了出来,一心一意的求这个宝宝。可是,我一动一动,想摘梨,总有一双路过的眼睛。

5)不足为奇;我已经成为这个世界大都市的显赫人物,思想也不仅仅是碎片。我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

6)说真的,我不仅愿意,而且高兴。因为如果将来我有什么不测,他也许能救我于灭顶之灾;我不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救我的,但他也许能想出办法来。

我欣喜若狂,好像喝醉了。

8)店员摆出一副刻薄的表情说:“什么?哦,你不I don’我没有零钱?说真的,我不我想你也没带。我以为像你这样的老师只会带大票子。&;

9)我我见过很多人,我知道如果他们发现自己把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错当成了一英镑,给了一个流浪汉,他们绝不会责怪自己眼光不好,而不得不骂流浪汉。

10)他们刚吃过早餐,看着那些剩菜剩饭,我几乎无法呼吸。

11)我一个人在世界上,除了聪明和天真,我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然而,这实际上让我脚踏实地,不再幻想没有影子的赚钱,对自己的未来死心塌地。

12)这东西虽然对我没用,跟粪土一样,但我要一边乞讨一边照顾它。即使我想把它给某人,我也不能不要做这件事,因为不管它是否是一个诚实的公民还是一个削径的贼,我赢了不要接受它,甚至不要碰它。

13)他带着微笑接过来,是那种无处不在的微笑,有皱纹在里面,有褶皱在里面,就像往池子里扔砖头一样;然而,只是瞥了一眼账单,他的笑容凝固了,脸色大变,就像你在维苏威火山脚下平坦的山脊上看到的凝固的熔岩起伏,像昆虫在爬行。

那天的宴会棒极了。餐桌旁有十四个人。罗迪格公爵和公爵夫人,他们的女儿安妮-格蕾丝-埃莉诺-塞莱斯特——还有一串什么——德波鸿女士,纽盖特伯爵和伯爵夫人,奇普赛德子爵,布拉瑟凯特爵士和夫人,几对没有头衔的夫妇,部长和他的妻子和女儿,还有部长的一个朋友的女儿,鲍西娅朗姆,一个22岁的英国女孩。两分钟之内,我爱上了她,她也爱上了我——不用眼镜我也能看出来。还有一位美国客人——我的故事有点超前。这些人都在客厅里等着,屏住呼吸,冷眼看着后来的客人。然后仆人来宣布,“劳埃德黑斯廷斯先生已经到了。&;

15)我很抱歉打扰你,但是&# 039;还有事情要做。请不要找了。我不我没带其他票。

16)本来我可以拿起那个梨明目张胆的吃,现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那份倒霉的工作,我丢了我的梨。

17)亨利,这不仅让我明白你到底有多有钱;也让我彻底明白了自己有多穷——穷极了,惨极了,没用了,没出路了,没希望了!

18)让let’我们来谈谈薪水吧。除了工资和爱情,什么都没有;有时谈爱情,有时谈薪水,有时两者兼而有之。

19)他笑着接过来,是那种无处不在的笑容,有皱纹在里面,有褶皱在里面,就像往池子里扔砖头一样;然而,只是瞥了一眼账单,他的笑容凝固了,脸色大变,就像你在维苏威火山脚下平坦的山脊上看到的凝固的熔岩起伏,像昆虫在爬行。我从未见过任何人的笑脸冻结成这样一种永恒的状态。这家伙拿着钱站在那里,用这个姿势死死地盯着。老板来看发生了什么事,他高兴地问嘿,什么怎么了?&;什么有什么问题吗?你想要什么?&;

20)很多面容诚实的人走在他们前面,但他们没有don’不要看起来那么聪明,看起来那么诚实;有些面孔在他们看来极其聪明老实,但给他们留下这种印象的人并不穷,否则虽然穷,也不像外国人。

21)有一天,我开车走远了一点,漂到了茫茫大海上。就在夜幕降临,我快要失去希望的时候,一艘驶往伦敦的纵帆船救了我。漫长的旅途风雨交加,他们让我去做一名普通的水手,而不是船票。当我到达伦敦时,我被裹得破破烂烂,口袋里只剩下一美元。有吃有住,这一块钱我花了24小时。接下来的24小时,我将会饥肠辘辘,无家可归。

大约十点钟。第二天早晨,我饿着肚子,忍着饥饿,穿着破衣服,一瘸一拐地走在波特兰路上。就像一个小孩被保姆牵着,从我身边经过,把一个多汁的梨扔进了下水道——他只是咬了一口。不用说,我站在那里,用充满渴望的眼神盯着那个脏兮兮的婴儿。我的嘴在流口水,我的肚子在伸,所有的生命都在期待。但是,每当我想捡起来的时候,总有一个路人知道我想做什么。自然我又要站直了,脸上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假装对那个梨没动过心思。这出戏总是一遍又一遍地上演,我一直没能得到那个梨。最后,我差点被折磨死了。我当时不顾脸面和面子,想把梨捡起来。突然,我身后的一扇窗户被打开了,一位老师叫住了我:

我花了很多天才明白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但现在我我马上告诉你。

[3] 1.我想到那份漂亮的工作,我的期望开始上升。不用说,工资绝不是一笔小数目。一个月后我就要开始工作了,从那以后一切都会好的。转眼间,我自我感觉很好。

店员摆出一副刻薄的面孔说道:哦,你不I don’我没有零钱?说真的,我不我想你也没带。我以为像你这样的老师只会带大票子。&;我我欣喜若狂,好像喝醉了。

真的,我不仅愿意,而且高兴。因为如果将来我有什么不测,他也许能救我于灭顶之灾;我不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救我的,但也许他能想出办法。

虽然这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看起来很脏,但我却要一边乞讨一边照顾它。即使我想把它给某人,我也不能不要做这件事,因为不管它是否是一个诚实的公民还是一个削径的贼,我赢了不要接受它,甚至不要碰它。

5.让let’我们来谈谈薪水吧。除了工资和爱情,什么都没有;有时谈爱情,有时谈薪水,有时两者兼而有之。

6.亨利,这不仅让我明白你有多富有;也让我彻底明白了自己有多穷。——穷极了,惨极了,没用了,没出路,没希望了!

7.本来我可以拿起那个梨明目张胆的吃,现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那份倒霉的工作,我丢了我的梨。

不用说,我停下来,用充满渴望的眼神遮住了肮脏的宝藏。我口水直流,肚子也伸了出来,一心一意的求这个宝宝。可是,我一动一动,想摘梨,总有一双路过的眼睛。

9.然而,争议开始了。邵罗狄格公爵想出人头地,当酋长。他说他的地位比大臣高,因为大臣只是一个国家的代表,而不是一个王朝的代表;但我坚持自己的权利,拒绝让步。在八卦专栏里,我的地位比除了皇室以外的所有公爵都高,所以我要求坐那个位子。我们互相争论,但我们不能解决不了问题;最后,他不明智地想要炫耀自己的出身和祖先。我算出他的王牌是征服者威廉,就带亚当去对付他,说我是亚当的直系后裔,有姓氏为证;而他只是一个旁系,不仅有姓氏为证,还来自他不长的诺曼血统;于是我们都鱼贯回到客厅,站在那里吃了——条沙丁鱼、盘子和草莓,自己编了,就站着吃。

10.有一天,我开得稍微远了一点,漂到了茫茫大海。就在夜幕降临,我快要失去希望的时候,一艘驶往伦敦的纵帆船救了我。漫长的旅途风雨交加,他们让我去做一名普通的水手,而不是船票。当我到达伦敦时,我被裹得破破烂烂,口袋里只剩下一美元。有吃有住,这一块钱我花了24小时。接下来的24小时,我将会饥肠辘辘,无家可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