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无言的亲亲亲是什么歌(无言的亲亲亲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词无言的亲亲亲是什么歌(无言的亲亲亲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言的亲亲亲侵袭我心是什么歌 无言的亲亲很多歌曲,一听便止不住单曲循环,因为从歌中我们可以听到自己的故事,想起某个场景或某段回忆,陈柏宇的《你瞒我瞒》就属于这样的歌曲。或许每一个喜欢《你瞒我瞒》的人,曾经有一位爱不能及的人。一位网友曾这样评

很多歌曲,一听便止不住单曲循环,因为从歌中我们可以听到自己的故事,想起某个场景或某段回忆,陈柏宇的《你瞒我瞒》就属于这样的歌曲。或许每一个喜欢《你瞒我瞒》的人,曾经有一位爱不能及的人。一位网友曾这样评论《你瞒我瞒》:“从朋友变恋人三分钟就可以,从恋人变朋友哪怕三年也忘不掉”。

《你瞒我瞒》是填词大师林夕的作品,他对人总是看的那样透彻,歌词中的冷酷与深情,暗含多少欲说还休——这就是你瞒我瞒,这一切假装中,看似相安无事,却早已道貌岸然。故事在略带悲伤的节奏中,娓娓道来。

五年前,男女主角在日本的回忆面馆相遇。初识的尴尬抵不住一见钟情的喜悦,两人漫步于大雪中,男孩牵起了她的手,女孩挽住了他的手臂。两人在白雪中依偎、打闹...可惜,美好的故事都是童话。女孩心中住着另一位男孩。一天,两人出游,当男孩为她买热饮时,女孩不见了!他强忍着泪水、发疯般到处寻找,却再也找不到她...

五年后,男孩独自重游故地,他以为自己可以忘记。可是当他再一次看见那依旧迷人的雪景,回忆便如洪水般袭来,原来自己从未忘记。男孩仿佛还可以看到两人手牵手的模样、嘴角上扬的弧度、还有她不在意的眼神...

也有人说,这其实是一种误会,这个第三者根本不存在。女生以为男孩不懂自己,男孩以为女生爱上了别人,两人谁都不说破,小心翼翼的掩盖着自己的情绪,在你瞒我瞒中,越走越远。

“大家争吵斗嘴好过,胜过笑不出声抱着我”,似咏似叹的浅唱低吟融入真实贴切的歌词,一首标准的苦情歌——《你瞒我瞒》,表现出男孩对女生倾诉不完的爱恋、道不尽的相思。整首音乐虽只有钢琴伴奏,却营造出一种冰冷蚀骨的氛围,将听众的感情带到一个爆发点,每人似乎都有些意犹未尽,舍不得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

“无言的亲亲亲 侵袭我心

仍宁愿亲口讲你累得很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

还多出一个人 你瞒住我

我亦瞒住我太合衬”

更多歌词无言的亲亲亲是什么歌(无言的亲亲亲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