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和拿汀是什么职位(拿督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拿督和拿汀是什么职位(拿督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编辑剧透社:3gor47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前段时间TVB小花庄思敏与台湾奶茶店老板Brain两人从去年九月宣布恋情,至今不足一年便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两人日前亦低调的在家中完成了签字仪式,正式成为夫妻,庄思敏表示曾经还是男友的Brain承诺会来香港定居,这让对异地恋十分不安的庄思敏像吃了定心丸一样,也进一步认定了对方,而庄思敏亦透露Brain不介意自己的艺人身份,亦不介意自己曾经隆过胸,令到庄思敏觉得可以交付终身给对方。

两人虽然只是简单的在家中签字,不过亦有十分正式的穿上礼服,穿上白色婚纱的庄思敏面对镜头笑的十分甜蜜,不少网友都认为堂堂拿督千金配一个区区奶茶店老板十分不值,早前庄思敏结婚短短十多天,为庆祝自己粉丝突破新数字,庄思敏亦在网络上回复网友的问题,不过有十分嫉妒的网友说两人何时离婚,这放在普通人身上相信都会十分生气,而庄思敏当时亦没有选择不回应,而是霸气的回复“唔敢爬你头”,意思不敢超过你。

庄思敏在之后的采访中谈及此事时,表示网友问出口都是想我回复,所以我就回复下他咯,但表示自己不会介意,听得多了习惯了,庄思敏直言礼貌上要回答一下,虽然答案不是很礼貌。不少网友都力撑庄思敏,表示面对不友好的网友亦不需要给面子,也有网友十分心疼庄思敏,因为是艺人所以总要接受一些奇怪的问题。

不过庄思敏贵为拿督千金,相传家族身价超过八亿,而庄爸爸想必也是对女婿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不然怎么会同意自己的白富美女儿随意嫁人呢?

然而新婚不久的庄思敏近日现身电台访问时表示与老公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见面,两人目前处在两地分居的状态,唯有靠视频通话保持联络,庄思敏亦甜蜜的表示十分想念老公,不过由于外界因素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

庄思敏透露道两人每天都会有至少三次的联络,而且一直都保持着短消息联系,不过庄思敏亦坦言之前两人都有试过没有话题,也不知道聊什么,到之后每天都只是问问对方吃了什么,看了什么电视剧,问候一下双方的父母,加上目前不能外出,所以都只能瘫在床上。

虽然庄思敏已经结婚,但是她与老公亦达成共识,庄思敏暂时都还不会退出娱乐圈,依旧还是会继续拍戏,而日前庄思敏主演的新剧《一笑渡凡间》也正在火热的拍摄当中,这部剧集是一套古装剧集,剧集本身是围绕济公为主,网友对剧集都十分期待。

虽然不少网友对庄思敏的古装造型都表示有些许看不惯,而庄思敏亦十分鬼马的发文表示看不惯就多看一点啦,你对剧集感兴趣吗?

更多拿督和拿汀是什么职位(拿督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