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自考是全日制的吗(暨南大学自考学历全国承认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暨南大学自考是全日制的吗(暨南大学自考学历全国承认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暨南大学简介:

全日制自学辅导班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为具备全日制学习条件的自学者提供的一种重要的社会资助方式。它采用教学力量、的教学环境、的教学条件、的全日制教学和规范化管理。 充分利用自学考试开放、的灵活机制,与现有高等教育资源有机结合,不仅有助于考生提高学习质量和考试成绩,还有助于进一步挖掘和利用高等教育资源,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综合效益。同时,对扩大自学考试的考试专业,加强专业建设,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是一个双赢的事业,为、人在社会和学校。 自学考试是国家认可的学术资格,可以在网上找到。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正式的全民入学资格,而且含金量更高。 本专业培养具有艺术设计与创作教学研究知识和能力的专业人才,可在艺术设计教育生产管理单位、、设计研究单位、、设计研究单位、、教学管理单位、工作。 暨南大学,以下简称暨南大学,是全国创办的华侨大学。这是一所隶属于中央政府的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它被称为“国立华侨大学”。学校是国家“211工程”0x 1775"985平台”重点建设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2011计划”、“优秀博士教育培训计划”、“优秀法律人才教育培训计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0x 1775“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公共研究生计划”,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开展学位和研究生教育的大学之一。它有一所研究生院,有资格不经考试推荐候选人。 暨南大学举办全日制自学考试的优势: 1、宽进严出,免试入学,专业本科自学考试,弹性学制。 2、双证书教学、文凭认证、技能认证,完成学业后获得相关技能,可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3、全职标准化管理。 4、接受暨南大学优秀学风。5、专业教师更安全。学术教师由济南大学等各行各业知名骨干教师授课,并聘请专业教学团队。 在6、的校园内,自学学生和统一录取学生共享内部资源,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活动场所、、社区、、学生会、等。可以一起参与。

暨南大学办学特色:

招生专业:

考试证书:

大专招生专业:

毕业典礼:

校园风光:

招生对象:

报读方式:

暨南大学校本部自考办:13697281325 (聂老师)

更多暨南大学自考是全日制的吗(暨南大学自考学历全国承认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